Network J專題講座:《不一樣的生命:作主的門徒》
3月份馬來西亞Network J 舉辦了一場專題講座: 《不一樣的生命:作主的門徒》。

由香港林以諾牧師與馬來西亞陳漢祖博士同場開講,一位是國際知名佈道家;另一位陳漢祖博士曾獲馬來西亞 10大傑出青年獎,現任馬來西亞聖經神學院研究學者兼資研中心主任,並主持香港電視節目《信仰無添加》;單單聽到這個講座陣容就已經讓人期待!
講座分為3個部分,陳博士和林牧師分別主講半小時,接下來半小時公開給現場信徒回應。

要如何活出不一樣的生命和成為主的門徒?

陳漢祖博士引用聖經路加福音 9:22-25中主耶穌的教導,強調舍己:把生命的主權交給上帝,還有背負十字架跟隨主就是門徒的道路。陳博士相信上帝要賜給我們的是極豐盛的生命,但是要我們必須願意順服上帝的帶領。 陳博士分享自己個人的經歷:當初上帝呼召他放棄美國大學的研究工作和綠卡的申請,為了福音的使命回到馬來西亞。雖然心裡有很大的掙扎,但是陳博士最後還是選擇順服。多年以後回頭看,陳博士感恩並見證,上帝的帶領才是最好的,也是最美的祝福。

林以諾牧師則分享:要擁有不一樣的生命,要像個小孩般全然相信上帝,林牧師以門徒彼得、安得烈願意捨棄漁網和漁船;亞伯拉罕相信年老的妻子可以生育、甚至願意將老來得到的兒子以撒獻上,都是百分百的「信任」!更要像個孩子一樣存單純的心~ 若不,就像彼得一樣,信心不足:以致在海面上行走時差點掉進海裡,耶穌對他說:「你這小信的人哪,為什麼疑惑呢?」
答問的部分,出席者都想知道「如何確認上帝的旨意」,還是自己的意思?要像基甸那樣求印證嗎?還是違背自己意願的便是來自上帝?兩位講員都一一解答。

林以諾牧師曾經有一系列的講座主題《如何明白神的旨意》CD 及DVD,大家可以在當中多認識神的心意。
這次講座出席者很踴躍,約520人出席,擠滿了整個會場,感謝主!

歡迎加入Network J Malaysia FB : HTTPs://www.facebook.com/networkj.malaysia/ 獲知更多活動詳情。

願主賜福!

林以諾牧師

會場

陈汉祖博士講員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