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躍網絡國際有限公司(下稱﹕飛躍網絡國際) 及美麗傳奇音樂製作有限公司 (下稱﹕美麗傳奇) 聯合對但以理圖書公司(下稱﹕但以理) 作出賬目追討聲明。

飛躍網絡於2007年至2009年間委託但以理代理本機構出版的所有影音產品及書籍的銷售及推廣事宜,截至2014年仍未收妥累計應收未收之賬項。

美麗傳奇於2004年至2007年間委託但以理代理本公司出版的所有影音產品的銷售及推廣事宜,截至2014年仍未收妥累計應收未收之賬項。

飛躍網絡及美麗傳奇的收入涉及為外界捐款、主內弟兄姊妹的奉獻及出售影音產品及書籍所得之款項。與此同時,兩家公司均受香港稅務局所監管,所有的賬目必須按照會計及審計規定,並由專業核數司處理所有帳目。作為負責任的機構,務必確保賬目清晰,有見及此,我們曾多次與但以理接洽,並嘗試根據審計法例所規定的程序來處理有關「應收未收」之賬項,但以理只以不合作態度作回應。

 

過往多年,飛躍網絡及美麗傳奇就此事釋出最大的善意,期盼在共同努力、互相包容下一同解決有關問題之賬項。唯但以理對此事的承擔及解決問題的誠意欠奉。

 

飛躍網絡及美麗傳奇決定公開與但以理於合作期間所產生問題的賬目,是按照聖經的原則作出以下經深思熟慮的決定。事實上,有關的問題賬目經已對飛躍網絡及美麗傳奇造成嚴重的損失及沉重經濟的壓力,但以理選擇在未能償還巨額債項的情況下而繼續經營,我們對於但以理的此等經營不善的營商手法,深感遺憾!

 

飛躍網絡及美麗傳奇保留一切法律追究之權利。

 

飛躍網絡國際有限公司                       

美麗傳奇音樂製作有限公司

謹啟

2015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