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 J  飛躍網絡國際

急籌網絡事工費用 150 萬

自互聯網、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出現後,短短幾年間已經將我們的生活翻天覆地地改變,網絡媒體一日千里。

據統計中國網民约有 6.68億 ,而用手機上網網民達 5.94 億(2015 6月 第36次中國互聯網發展狀况統計報告),人們日常生活中,需要花許多時間乘坐交通工具(這有別歐美國家),大部分人都會善用這段時間用手機或平板電腦收看不同資訊及視頻,加上年輕族群,形成一大群觀看視頻的新力軍。曾經有一段時間「擁有內容就是王」(Content is King)現在已是「擁有頻道就是王」(Channel is King) 的年代。

自兩年多前我們和北京「華人頻道」合作創建了「華人基督教頻道」。我們進入 2016 年將會以全新面貌出現,並聯盟不同資源打造一個具影響力、帶出正能量的華人基督教平台,匯聚不同牧者、信徒領袖、企業家、藝人力量為社會帶出正能量,並宣揚基督教精神。


我們活在一個信息萬變、資訊爆炸的互聯網年代,我們可以藉著新媒體為主打那美好的仗。

盼望你也能參與其中,但由於我們全年需要籌得人民幣 150 萬作為網站營運及部分製作費用,盼望你能在奉獻上和禱告上支持我們。


讓我們能打造一個不單屬於國內 2300 萬信徒的平台,也成為一個向世界傳揚基督教信仰的平台。

奉獻支持   **奉獻超過港幣$100以上均可獲得免稅收據**

A) 每月定額奉獻 (懇請每月自動轉帳$200奉獻支持我們)

奉獻表格下載:https://networkj.org/wp-content/uploads/2015/05/Autopay-DDA-form.pdf

簽名後,請郵寄往「九龍長沙灣道681號貿易廣場1樓102室」

(請致電2433 3073 / 電郵至 info@networkj.org 向我們索取自動轉賬表格)

B) 一次性奉獻支持

請奉獻人士,透過下列的途徑以完成付款後,並連同個人資料交回本機構

請用劃線支票,支票抬頭請寫 “Network J International Ltd.”或「飛躍網絡國際有限公司」,並請郵寄往「九龍長沙灣道681號貿易廣場1樓102室」

直接存款至恆生銀行293-9-334153,然後將入數紙連同表格傳真至852-3011 6073 / 電郵至 info@networkj.org

以繳費聆(PPS)奉獻 (Network J商戶編號為9723,奉獻按1)

信用卡付款:可登入 Paypal 系統奉獻,請click 入 PAYPAL (Paypal 收取5%手續費

If you are unable to see the message below, click here!
Network J International Limited 飛躍網絡國際有限公司Tel : 852-2433-3073 | Fax : 852-3011-6073 | Email : Info@networkj.orgAddress : Unit 102, 1/F, Trade Square, 681 Chueng Sha Wan Road,Kln ,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