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 J International

Network J International飛躍網絡國際
Network J 十月份代禱信

各位代禱者:

主內平安!

自上月發出緊急呼籲代禱信,我們多謝各方奉獻支持,已收得接近 50 萬奉獻,

距離目標尙欠 30 萬,盼望各弟兄姊妹在奉獻上繼續努力支持我們,並記念我們每月 25 萬經常費支出。

請繼續為我們代求,願耶和華以勒!

佈道\信徒事工
過往我們已經展開了一個職場系列的培靈聚會「忠奸道」以鼓勵信徒如何以基督的心面對職場上爾虞我詐的環境。此後,我們機構於2014年開始展開一系列職場宣教培靈會,為要轉化在職信徒的心,將職場宣教、同事佈道的心志植在他們心中,過往我們已舉行接近20場培靈聚會,期望更多信徒能參與在職場佈道事工。
媒體佈道事工

「下一站 諾富」(第二輯)

亞洲電視本港台「下一站 諾富」,一個啟廸心靈的節目,開創了電視史上的先河。自播出後,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和肯定。廣東省 1.05億人口,毫無阻隔地收看,現正進行第二集的拍攝。

求主大大使用本節目成為萬人祝福。

中國華人基督教頻道 HRTV

在國安條例一片被收緊的氛圍下,國內許多未經批核的基督教網站紛紛被逼關閉。感謝主!保守著「華人基督教」(http://hrtv.cn/jdjao/) 頻道仍能正常運作成為少數能「存活」的網站﹐每天我們都很珍惜我們能運用的資料成為國內2000多萬信徒的祝福。

 

媒體事工 - 愛家雜誌、福音專輯、Channel J
 「愛家」免費雜誌每月印刷45,000本,盼望藉著本雜誌帶出有關家庭正能量信息和信仰,我們集結了一班有志於逆流而上的基督徒精英,分享他們的異象和實戰經驗,讓家長們能進入另一片天空,祝福下一代在正確價值觀下成長。

 

社會關懷事工 – 愛梨巴慈善基金

『開學有禮2015』之Summer創意Fun享活動 暨 送贈禮

愛梨巴慈善基金「開學有禮」2015 Summer創意Fun享活動,獲得不同機構支持,讓100位基層家庭學童在愉景新城一同完成創意手作及玩樂攤位遊戲,感謝Creative Kids 奇極創作室的導師們教授我們一班小朋友製造創意手作,以及周大福愛心義工隊、新世界及周大福集團基督徒團契的義工為小朋友預備的攤位遊戲。 今年最讓一眾小朋友感到驚喜的是何基佑哥哥、陳明恩姐姐及李璧琦姐姐為他們到場獻唱及一齊做手工,並頒贈禮物給他們,鼓勵他們努力學習。

何基佑、陳明恩及李璧琦到場與學童一同做手工創作

奉獻支持A) 每月定額奉獻

奉獻表格下載:https://networkj.org/wp-content/uploads/2015/05/Autopay-DDA-form.pdf

簽名後,請郵寄往「香港九龍長沙灣貿易廣場1樓102室」

(請致電2433 3073 / 電郵至 info@networkj.org 向我們索取自動轉賬表格)

B) 一次性奉獻支持  **奉獻超過港幣$100以上均可獲得免稅收據**

請奉獻人士,透過下列的途徑以完成付款後,並連同個人資料交回本機構

請用劃線支票,支票抬頭請寫 “Network J International Ltd.”或「飛躍網絡國際有限公司」,並請郵寄往「香港九龍長沙灣貿易廣場1樓102室」

直接存款至恆生銀行293-9-334153,然後將入數紙連同表格傳真至852-3011 6073 / 電郵至 info@networkj.org

以繳費聆(PPS)奉獻 (Network J商戶編號為9723,奉獻按1)

信用卡 Paypal 奉獻:請將你的 (1) Paypal Email 及 (2) 奉獻金額

電郵至 Info@networkj.org,我們會向你發出付款通知。 (註:Paypal 收取5%手續費)

電滙:

Bank:Hang Seng Bank Ltd.

Address : 83 Des Voeux Road, Central, Hong KongBank Code : 024

Bank Account No. : 293-9-334153

SWIFT Code : HASE HKHH

CHIPS Code : 010522 (美國專用 For U.S.A. Remittances)

Account Name : Network J International Limited

 © Copyright 2006-2015 Network J International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