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Show 2013 世界巡回最后一站—马来西亚圆满举行
继香港、澳洲、加拿大、新加坡之后,林以诺牧师大型栋笃笑布道会“YEAH SHOW 2013”《不知所谓!不知所为?》来到全球巡回布道会的最后一站—马来西亚!
森美是这3场的表演和见证嘉宾,他在开场时发问9个问题来测试现场观众可符合“不知所谓!”的标准,吉隆坡场更与马来西亚知名电台DJ 及舞台剧演员演出讽刺短剧,充分发挥他的鬼马和急智!
                                     YS2013-MY-Drama
见证部分,森美说处当年因为听信了江湖术士之言,说自己会在28岁那年死于非命而心情跌落谷底,后来因为重回上帝身边而寻回平安与喜乐!更演唱了他主演的福音电影主题曲《在这世界看不够》,将上帝的爱宣扬!
                                                      YS2013-MY-Sammy
林以诺牧师的栋笃笑,被传媒形容为妙趣横生!林牧师的内容谈及:对比过去,现今的科技越是发达,人们却更疏离,越难快乐。用社交网络与不在场的人聊天,与“通灵”异曲同工;暗喻笑话逗得全场嘻哈绝倒之际,也引人反思。
YS2013-MY-EnochYS2013-MY-Site1.1
林牧师最后谈到好友罗慧娟,在生命最后的时刻仍然坚强和喜乐,并有盼望在天家重逢。吁请大家在世上要把握时间和机会,勇于作出改变,选择将生命交给永生的真神!
YS2013-CallingYS2013-MY-Site2.1
这次分别在怡保及吉隆坡举行的3场布道会,共有6千人进场,其中由怡保长老会主办,Network J 联办的怡保站,入场券更在布道会前一个月已经售罄!吉隆坡2场有约4千5百人进场,当地媒体更大篇幅报导!3场布道会决志及回转人数约300人,荣耀归主!
YS2013-MY-All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