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林以諾牧師大型棟篤笑佈道會Yeah Show 2015 于9月19日在吉隆坡舉行。 感謝主雖然受印尼煙霾來襲,吉隆坡2場佈道會依然吸引了超過3千 人進場!

今年的分享嘉賓是亞洲實力天王巫啟賢,在《蒙面歌王》目前如火如荼的進入決戰賽的錄製期間,巫啟賢願意不計酬勞在百忙當中,特地飛回家鄉馬來西亞,為主做見證。 他在佈道會上自揭愛賭、煙癮大的往事;多次戒煙不果,一次禱告求上帝幫他戒掉煙癮,結果從那天開始到現在,一根煙也沒拿起過;而麻將枱對他的吸引力也減少,現在已經勝過,可以在賭場演唱而不進賭場,還留在房間寫詩歌!曾經充滿傲氣的巫啟賢也明白, 自己以為「與生俱來」的創作才華原來是上帝的恩賜,讓他有影響力, 為主佈道!

林以諾牧師分享了多個生活中荒繆的現象之後,說了一個關於「尊重」的故事,主耶穌令我們服左祂的原因 : 1) 祂本是神,卻親自成為人,祂可以差派天使來,或找其他受造之物來,祂親自成為人,經歷人生老死,讓人知道,祂真的明白人的需要。 2) 祂更為我們的罪而死, 也為我們復活, 祂付出這一切, 3) 但祂並沒有因此而強逼我們相信祂,還給與我們選擇權 :主宰自己未來的命運。

林以諾牧師在最後發出邀請,將選擇權完全交給現場觀眾:是否願意接受這份愛,讓生命過得更豐盛?

感謝主吉隆坡 超過3千人進場,約105人決志及回轉,多人表示對基督教有興趣,榮耀歸神! 更感謝各教會協助宣傳、推動及鼓勵信徒邀請親友出席,信徒的贊助與奉獻、代禱及義工們的付出,願神親自紀念!ys_kl-216ys_kl-117ys_kl-169ys_kl-292ys_kl-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