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以諾牧師大型棟篤笑音樂佈道會YEAHSHOW 2016

陳友、朱芸編、鄭敬基、陳明恩、梁小冰、彭家麗、關心妍

傾力演出 感動觀眾   見證耶穌基督奇妙救恩

 
[2016年6月18日‧香港]
今日兩場的林以諾牧師大型棟篤笑音樂佈道會 YEAHSHOW 2016於今天(6月18日,星期六)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Hall 5BC 圓滿。
今年YEAHSHOW 主題為「乜都係假」,喻意社會、新聞、網絡資訊、不同事情都難分真假,林以諾牧師藉棟篤笑傳遞上帝才是我們所「可以信靠的真神」,以傳揚基督教信仰生活及福音。
出席嘉賓陳明恩主領開場;緊接關心妍配合馬穎章(馬仔) 沙畫表演以沙畫將她與神及肚中BB的見證聯合演出;鄭敬基更公開自己在感情及婚姻上的經歷;陳友及梁小冰則合演濃縮版的十年;彭家麗分享個人見證、最後由二胡演奏家朱芸編配上各地假新聞的訊息看出各地的假事。最後,林以諾牧師更以棟篤笑形式,輕鬆簡易地講解基督教信仰。希望藉此輕鬆精彩的佈道會,讓更多人認識基督教及接受福音。最後,特別鳴謝陳志雲弟兄及森美弟兄聲音演出串連整個佈道會及阮兆祥先生的落力演出為現場觀眾帶來驚喜。
Photo 1
明恩在YEAHSHOW 2016 佈道會作開幕演出,明恩開場以真假新聞作現場報導帶出佈道會主題。
R37C8053 

 

 

 

 

關心妍從未缺席 YEAHSHOW 演出,今年分享BB奇遇及等待美好的祝福,以感恩回應基督的愛。
R37C8172

 

 

 

 

 

 

 

 

 

沙畫師馬仔與JADE 的分享合而為一,是一幅多麼美麗的沙畫。IMG_6432

IMG_6710

 

 

 

 

 

 

 

 

 

 

 

 

 

鄭敬基分享自己過往在感情路上起伏及過往的錯事,並與現任太太麥曉安一同分享,太太Anige 的真性情讓大家感受到她滿有喜樂的分享

R37C8208

 

 

 

IMG_6820

 

 

 

 

 

 

 

 

 

陳友和梁小冰的表演為現場帶來輕鬆的氣氛。

R37C8287

 

 

 

IMG_6902

 

 

 

 

 

 

 

 

 

彭家麗分享她面對媽媽離世及自己的過往經歷,再分享神在她生命中的扶持,並歌聲演繹《詩篇23篇》讓人心動。

R37C8371

 

 

 

 

 

 


朱芸編的二胡演奏,十分新穎,讓人以全新的角度去感受中樂所帶來的震撼感。

R37C8454

 

 

 

 

 

 

林以諾牧師以棟篤笑形式顯淺地講解基督教信仰,與觀眾一起以笑聲領受耶穌基督的祝福和愛。  R37C8546R37C8717R37C8720

這個佈道會能夠成就,全是神的恩典及神蹟,願一切榮耀頌讚歸給我們在天上的主!

Forward this email  Update Email & Profile  Unsubscribe
© Copyright 2006-2016 Network J International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