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代禱者︰

面對 Omicorn 肆虐,全球無論採取任何防疫措施,染病數字仍然高企,死亡數字已達 50萬人 (世衛公佈自 Omicorn 出現累計數字)。香港面對疫情第五波,各行各業也大受打擊,教會也被逼停止聚會直至 2 月 24 日。讓我們齊心為這次疫情禱告,求神憐憫大地。

全球要回復 2019 年的自由出入境,相信還需要二至三年時間,情況也會相當反復。在這情況下,加上科技的日新月異,我們已經漸漸進入 Web 3.0 元宇宙 (Metaverse) 的世界,12 歲以下小朋友每天都玩 Roblox (是一款兼容了虛擬世界、休閑遊戲和自建內容的遊戲)或Minecraft 裡玩隨機生成的 3 D 世界,Minecraft 自 2009 年起下載量超過一億次,並成為風靡全球的線上遊戲。換言之,我們的小朋友每天都接觸 3 D 虛擬世界。

2021 10 28 Facebook 也跟上潮流,宣佈將 Facebook 改名為Meta,將一間社交媒體公司,轉變成一間以「元宇宙」優先的公司,一時間揭起了「元宇宙」討論熱潮,NFT , Crypto (加密貨幣)等名述詞,一夜間廣泛被人認知。

) 由新媒體 --》元宇宙 (Metaverse) 

我們已於 15/2 正式舉辦首次「元宇宙教會」—-MeChurch線上聚會 可在線上重温 ︰

 

我們機構也正式宣佈進入元宇宙世界。

「元宇宙教會」的精神:「共創.共享.共榮」 ,不是一個創新的世界,反而是一個重回聖經的教會世界 (Back to the Bible) , 她將會是由世界各地華人共創的教會,凡來参與的人,不是單向的参與,更加是呈獻者,他們將會是「百節各按職,照著各体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体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弗 4:16)

未來,我們會招募不同的人材参與其中,為着新世代,共創「元宇宙教會」。

 

1.1)「激盪迴響」- 元宇宙華人中文詩歌歌唱及創作比賽


「激盪迴響」- 元宇宙華人中文詩歌歌唱及創作比賽由 Network J 、亞洲心動娛樂 (AMM) 聯合主辦,邀得多位亞洲樂壇猛人擔任星級評判,首階段將於 2022 年 2 月 15 日至 3 月 22 日期間接受香港、台灣、馬來西亞、澳洲及紐西蘭(詩歌歌唱比賽)及世界各地人士(詩歌創作比賽)報名,其中我們的星級評判將從詩歌歌唱比賽參賽者中選出每個國家及地區各20名代表進入「Sing聲訓練營」接受升級特訓。參賽者可透過以下報名表格連結, 上載原創、改編或重新演繹的華語詩歌作品。

是次比賽策劃人之一的林以諾博士,有見疫情陰霾仍然籠罩全球,期望年輕人能夠在疫境之下透過音樂煥發正能量,連結心靈打破社交距離限制,同時突破傳統華語詩歌框架,將屬靈程度昇華。不論是 Rap、Jazz、R&B 還是將舊曲譜上新詞,只要敢想敢試,也可燃亮基督精神弘揚大愛,創作出屬於年輕人的新世代詩歌。

讓我們一起共創、共享及共榮,發揮新世代元宇宙的教會精神,燃亮基督精神弘揚大愛,創出屬於年輕人的新世代詩歌。

改變就在今天,齊來踏出第一步,寫下華語詩歌新章!

1.2 MeChurch@Roblox設計比賽


Network J 與 GreatMeta首次攜手合作︳聯合舉辦 MeChurch@Roblox設計比賽。現誠邀大家,發揮無限的想像空間及創造力。以 MeChurch元宇宙主題概念共創、共享、共榮,透過網上遊戲平台 Roblox,設計出一個無界限的元宇宙教堂,元素可包括外形,周邊配套(如小花園),內部設施(祈禱室及healing room)等設計,共同創造及分享MeChurch元宇宙精神。


參賽資格及組別︰

公開組︰不限年齡

親子組︰12歲以下連同一名家長/監護人共同參賽

1.3 -「元宇宙 Healing Room

 

我們將會用嶄新方法,利用元宇宙進行 Healing Room , 讓心靈需要安慰的人在這裏尋找到從神而來的幫助,從人而來的安慰與同行。

 

 奉獻支持

{我們要為建立「元宇宙教會」

這項目籌募港幣 400 萬元為開創經費}


) GoWentGone(新媒體 Lab

2.1) 2 月份我們將會革新內容 :

除了原先的旅遊及飲食文化外,自 2 月份開始,我們逐步增加了

 

2.2) 我們有機會取得一份國際網上雜誌的全球中文版合作協議,現已進入最後洽商階段,請為此事代禱。

 

2.3) 自去年 12 月開始,為不同公司開展新媒体宣傳工作。不單可以藉此推廣新媒体之應用,更能讓 GoWentGone 有更多人認識和認同。

 

 

) 愛梨巴慈善基金 

i) 聖誕繽FUN方舟遊

 

去年聖誕節,愛梨巴 X 挪亞方舟舉辦1日遊,讓小朋友能體驗全球首個根據遠古記載,以1比1體積建成的挪亞方舟,結合休閒、娛樂和教育於一體。透過一系列寓教於樂的景點,包括讓你認識動物生態的方舟花園及方舟博覽館、揭開知識大寶庫的珍愛地球館、全港首個大自然主題光影互動展館夢想星球及躍動天地等,為旅客帶來旅遊新體驗。

 

活動當天共有 200 人,90 多個低收入家庭參加

ii) 新春賀年福袋

 

本港經濟仍受疫情打擊,基層家庭更是雪上加霜。「愛梨巴精神」Love Your Neighbor代表著一個衝破隔膜,關愛鄰舍的基本信念,並希望發揚和實踐互相接納和包容的精神。

今年新春 「愛梨巴」送上200賀年福袋,為弱勢社群送上愛心與祝福。

 

 

請奉獻支持我們的事工!

 

1. 每月定額奉獻

奉獻表格下載:https://goo.gl/ZPRgXm 

簽名後,請郵寄往

「香港長沙灣道681號貿易廣場1樓102室」

(電郵至 info@networkj.org 向我們索取自動轉賬表格)

 

2. 支票奉獻

請用劃線支票,支票抬頭請寫 “Network J International Ltd.”或「飛躍網絡國際有限公司」,並請郵寄往「香港長沙灣道681號貿易廣場1樓102室」

 

3. 現金/轉帳奉獻

直接存款至恆生銀行 帳戶:293-9-334153,

然後將入數紙連同聯絡方法 WhatsApp 至 852 5325 8882

傳真 至 852 3011 6073 / 電郵 至 info@networkj.org

 

4. 線上奉獻 (PAYPAL / PPS) 奉獻

繳費聆(PPS)奉獻 (Network J 商戶編號為9723,

奉獻按 1)PayPal奉獻(商戶名稱 Network J) 或

登入 networkj.org/donation

 

 

5. 「轉數快」快速支付系統 (FPS) 奉獻

轉數快 FPS 收款手機號碼:+852 53258882 

Network J International Limited

 

 

 

 

 

 

Network J International Limited

Unit 102, 1/F, Trade Square, 681 Cheung Sha Wan Road, Kln, H.K. | Email : info@networkj.org | Tel : 2433-3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