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梨巴慈善基金」是由林以諾博士於2006年成立的非牟利團體。 本機構一向致力透過訓練、教育、創意和活動來傳遞和實踐「愛梨巴精神」,就是「愛自己→尊重他人→關愛別人」。 向社會大眾推動以實際行動來關心身邊人、社會上的弱勢社群。

「開學有禮」運動始於2011年,基於每逢新學年開始,對基層家庭來說,開學基本物品的開支都會構成家庭具大的經濟壓力。 有見及此,愛梨巴慈善基金都會推動開學有禮活動,藉著這個運動向善心人士為這群學生籌募開學禮物包。

今年,由於鑑於疫情關係,愛梨巴慈善基金之「開學有禮」活動,將改為抗疫開學禮物包,繼續為一眾基層家庭及兒童送上一點祝福及關愛。

了解更多愛梨巴慈善基金及支持我們,請聯絡我們:852-2433 3840,或電郵致: info@lynfund.org,或請瀏覽:https://www.lynfund.org .

請支持我們愛梨巴慈善基金!

https://www.lynfund.org/don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