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人及專業人士福音餐會 URTB Ministry Dinner

You are the Boss 商人及專業人士福音餐會主要目標對象為各行各業老闆、管理層及專業人士。餐會以晚宴形式配合不同界別的人士到場分享見證,讓到場嘉賓在較輕鬆的環境下接觸基督教信仰。過往餐會接獲近2,000人約150人決志。

1. 25/2/2014 (Tue)

2014年度第一次 UATB 福音聚會將於2月25日(二)舉行。
本次聚會我們邀請到從事直接投資行業超過25年的于宗謹弟兄分享

他在事業拼搏下,曾為減壓而沉迷酒精、後被確診肺癌及得著醫治的見證。誠邀各位邀請你們在工作上努力拼搏的朋友,也邀請你們身邊繁重工作壓力的朋友,讓他們在2月25日有一個心靈休息的空間,一同享受晚宴。

2. 31/3/2014 (Mon)
U are the Boss 2014年3月福音餐會
主題: 「六星級的人生」
「從他豐滿的恩典裡,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約 1:16

感謝主,2月份UATB 福音聚會共有10位新朋友決志信主,將榮耀歸給神。

3月份UATB 福音聚餐,我們邀請到現任康業控股有限公司副主席及行政總裁鄺正煒弟兄分享他在別人眼中六星級的學歷及工作背景中,如何找到上帝給他六星級人生的生命見證。

3. 29/42014 (Tue)

U are the Boss 2014年4月福音餐會
主題: 「重拾關係」

「房屋錢財是祖宗所遺留的,唯有賢惠的妻是耶和華所賜的。」箴言19:4
3月份UATB 福音聚會共有5位朋友決志及回轉,將榮耀歸給神。

4月份UATB 福音聚餐,我們邀請到稱為華人演藝界「萬眾之友」、香港和兩岸著名的華人流行樂隊溫拿樂隊的成員陳友弟兄分享他在經歷太太康復及與神、與太太重拾關係的神蹟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