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4094_夜不成眠_這八個禱告可以幫助你_3-1024x597
提摩太後書 4:2

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

Mission 使命: Network J (Network for Jesus) 本於基督的信、望、愛為耶穌編織網絡,透過不同媒體、活動、形式推動佈道事工,分享基督的愛及救恩。

我們矢志:運用不同方式及最新科技向世界各地的人士傳揚福音,透過完善的網絡,與其他信徒分享我們的異象,並集結各方的資源及創意,拓展神國,裝備信徒,訓練他們在自己的社區、教會及世界各地事奉神。

Network J 於2003年成立,是一間以香港為基地,將福音廣傳至全球華人的佈道機構。我們在加拿大、美國、澳洲及馬來西亞等地設立了不同的網絡站,以服侍華人社區為首要任務;在可見的未來,更願藉著神的恩典,將福音廣傳至不同語言的地區。

在一個快速、多元、資訊爆炸的世代,傳福音需要犠牲的愛、諸般智慧和不朽的堅毅!在如此世代,要向沒興趣到教會的人介紹聖經中的好消息,就是神的救恩,並讓他們知道成為基督徒不單是因為可以得著有意義和喜樂的人生,而是得著永生;我們需要智慧的方法,我們需要遠見!

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腓立比書2:4) <全身都靠他聯絡得合式、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以弗所書4:16)

21世紀,是一個以網絡聯繫八方的年代,互聯網、航空公司聯營網絡、一咭通行的理財方式等等。
故此,要拓展神的國,必須聯繫各方的資源、創意、力量,互相配搭,並憑藉合一的精神,始能成事。

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裏完完全全的引到神面前.(歌羅西書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