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Your Neighbor 愛梨巴慈善基金

網頁:http://www.lynfund.org

全球「愛梨巴慈善基金」於2006年9月啟動,愛梨巴慈善基金一直推動「愛梨巴精神」,由個人開始,拆走人與人之間的籬笆,衝破隔膜,讓你和我都能夠成為別人的「好鄰舍」,願意隨時關心身邊的人,並希望發揚和實踐互相接納和包容的精神。 過往,我們愛梨巴恭善基金曾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當主包括:四川地震救援慈善工作、「依然我願意」夫婦節活動、「窮得好有愛」活動、「童心瞳夢」繪畫比賽等… 持續性服務包括:「開學有禮」每年除了為100位來自貧窮家庭的小孩子送出書包及書卷外,也於老人陪診服務、上盡上一份力量,帶動和諧的核心價值。同時,我們深信家庭為社會組成的重要基礎,透過不同活動促進家庭和諧,以協助推動社會和平發展,實現「愛梨巴精神」。



「開學有禮」開學禮品送贈活動

由2009年開始至今,我們每年送出100-300個「開學有禮」禮品包,已經有超過1000名基層家庭的學童得到幫助,我們都期望每年能籌募更多人捐贈書學有禮包,以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家庭。

 

 

「節日愛梨巴」探訪活動

自2010年起,我們每逄節日前都會安排探訪老人院合及日間老人中心,目的是把一份節日的氣氛帶進院舍之中,好讓他們能一同享受節日的歡樂,過往我們都會按不同的節日而送出不同的禮品,例如:新年送上冬日暖飲、毛毯、潤手毛霜等適時用品。

愛梨巴活動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