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佈道事工

Network J (飛躍網絡國際)為一間香港的基督教福音佈道機構於2003年成立,過往十一年間,本機構曾舉辦多次大型佈道活動,如「Yeah Show 棟篤笑音樂佈道會」、「Shinning as Star關心研音樂佈道會」、「有祢愛我天水圍佈道會」等。

於2008年開展「校園佈道事工」,曾到約50間中小學、大專院校團契和教會合作舉辨多場佈道聚會,我們與多位見證嘉賓及一班從毒海回轉的同學們走到港、九、新界的校園推動福音工作。懇請記念我們服待校園的工作。

我們新一年的佈道會主題是「青春躍動.遵行主道」,目的是告訴年輕人應享受青春的同時,當要謹守上主的律法。

我們的校園佈道事工由講員吳桂行先生一同參與事奉,並連同基督徒藝人(其中曾參與的包括﹕森美、何基佑、徐偉賢、鄧婉玲、周永恒、李卓庭、謝文雅等*…) 走進校園向同學、教職員傳遞褔音的訊息外,亦歡迎各學校就您們有興趣的議題作出建議,我們機構會配合議題作出專題聚會或講座。

「少年人哪,你在幼年時當快樂。在幼年的日子,使你的心歡暢,
行你心所願行的,看你眼所愛看的;卻要知道,為這一切的事,神必審問你。

所以,你當從心中除掉愁煩,從肉體克去邪惡;因為一生的開端和幼年之時,都是虛空的。」(傳11:9-10)

「少年人用甚麼潔淨他的行為呢?是要遵行你的話!」(詩 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