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以諾牧師大型棟篤笑音樂佈道會 Yeah Show 2013森美、陳志雲、馬浚偉、關心妍、李璧琦 眾星聚首一堂傳揚福音演出及分享感動觀眾 見證耶穌基督奇妙救恩

一連兩天、連續三場的林以諾牧師大型棟篤笑音樂佈道會YEAHSHOW 2013於今天(629日,星期六)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新翼Hall 5BC正式展開。今年YEAHSHOW 2013以「不知所謂、不知所為」為主題,分享大家生活息息相關的課題,藉棟篤笑、短劇、歌舞及個人見證分享形式,傳揚基督教信仰生活及福音。
首場出席嘉賓包括森美、陳志雲、馬浚偉、關心妍、李璧琦(排名不分先後)等名人藝人,以個人見證、分享及音樂表演見證基督教信仰對其生命的激勵與改變。林以諾牧師更以棟篤笑形式,輕鬆簡易地講解基督教信仰。餘下兩場佈道會將於星期六晚上及星期日下午3時在會展舉行,希望藉此輕鬆精彩的佈道會,讓更多人認識基督教及接受福音。
森美以風趣幽默見稱的森美為YEAHSHOW 2013大型棟篤笑音樂佈道會的大會司儀,一開場便以互動形式與觀眾大玩遊戲,更演出幽默短劇,帶出「不知所謂、不知所為」的佈道會主題。
陳志雲以嘉賓身份出席YEAHSHOW 2013大型棟篤笑音樂佈道會,並與一眾演員演出短劇「不知所為輔導會」,以現今社會的光怪陸離現象帶出基督教信仰的思考訊息。
馬浚偉即使因拍戲受傷仍出席YEAHSHOW 2013大型棟篤笑音樂佈道會,並與現場觀眾分享他如何靠基督教信仰渡過母親離世,及SARS症的困難時刻,並演唱最新福音歌曲《給媽媽的倦》,見證非常感人。
熱愛唱歌的李璧琦於YEAHSHOW 2013大型棟篤笑音樂佈道會中,分享她投身演藝之路的高低起跌,並如何藉著禱告渡過母親患病及改變與家人關係,激勵觀眾勇敢接受神的祝福與帶領。
關心妍一向支持YEAHSHOW 2013大型棟篤笑音樂佈道會,以她甜美動聽的歌聲演繹《愛出個未來》、《赤子》、《憑著愛》及《愛是不保留》等詩歌,歌聲感動人心。
林以諾牧師以棟篤笑形式顯淺地講解基督教信仰,與觀眾一起以笑聲領受耶穌基督的祝福和愛。感謝主,三場佈道會加有超過15,000人次參與,接近1,000人決志、回轉及對信仰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