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 代禱信

致各位代禱者: 

一)新媒體宣教

元宇宙教會: MECHURCH

1. 全球首次廣東話元宇宙佈道會

 

元宇宙教會 MECHURCH 復活節佈道會「唔到你唔復」

感謝主!已於 16/4 晚順利舉行。當晚接近有 200 人第一次「親身」體驗元宇宙教會,參與佈道會,並有 40,000 多人透過社交平台收看。最後,有 6 位决志信主者,其中 2 位成為全球首批在元宇宙教會決志者,將一切榮耀歸给主。

 

2. 元宇宙協作會議 

 

17/5 下午我們和來自加拿大、馬來西亞及香港代表,開了第一次會議,商討如何「共創 共享 共榮」的協作關係。

我們感謝馬來西亞 METASPACEX 提供平台給我們搭建 MECHURCH , 並贈送 100 棵沉香樹给我們作籌款之用。

而加拿大 YES CAFE 則可和我們合作節目和教育。

 

3. 接受【信報專訪】

 

「元宇宙教會 傳福音邁虛擬境界 

AR與VR參與崇拜 互動講聖經故事」

 

講解如何透過虛擬空間,改變教會及信徒的信仰生活。

 

4. 香港 AppleLand 贈送「地」給MeChurch 

 

感謝主!AppleLand 負責人 梁駿業 (Michael Leung) 願意在他們的元宇宙平台送贈「地」給我們作興建元宇宙教會之用,並訂於 7 7 日開記者招待會發佈這消息。求主保守我們合作順利,他們會將九龍城放進元宇宙,成為回歸 25 周年節目之一,而 MeChurch 也會樹立於元宇宙九龍城某處,讓遊人參觀。

 

5. 被邀請到不同教會分享「元宇宙教會」

 

5.1) 17/5 被邀請到香港播道會同福堂同工會分享元宇宙「元宇宙教會」

 

5.2) 23/6 被邀請到香港播道會港福堂同工會分享「元宇宙教會」。

若果你的教會對元宇宙教會感興趣,歡迎你致電預我們到 貴教會分享「元宇宙」事工。

 

6.【五月份更新版】「激盪迴響」- 元宇宙華人中文詩歌歌唱及創作比賽

 

因著香港疫情第五波爆發三個多月,社會大部分社交活動都接近「癱瘓」;接著台灣疫情又大爆發,導致我們的截止報名日期一改再改(這已是社會新常態)

 

報名截止日期: 2022年7月23日

特訓營日期: 2022年8月13日

地區決賽日期: 2022年8月27日

總決賽日期: 2022924

 

7. 元宇宙的「祈禱醫治室」(Healing Room ) 

 

感恩,我們已有進一步發展,有弟兄願意奉獻 5 台電腦及辦公室晚間時段給我們元宇宙祈禱醫治室使用。我們現在尚欠 5 台咪 ,及有經驗義務輔導員,若果你有負擔,請將你的個人履歷電郵給我們。

 

我們的需要 :

5 支專業咪,約 $1,500 X 5 $7,500 10 位義務輔導員

 

 

二)新媒體宣教

Tiktok 

 

無限感恩!我們將會和一位姊妹合作製作英文福音內容,預計每天可接觸超過 40 萬群眾,用最低成本,最快方法將福音廣傳。也透過 Tony 弟兄介紹認識了泰國一位青年人,他神學畢業後使用新媒體傳福音,得到非常好的效果,現正考慮使用 Tiktok 和元宇宙作傳揚福音的平台。所以,透過我們將他們連結起來,盼望未來我們可以攜手合作,藉著不同平台將福音廣傳。

 

 

三)新媒體宣教

新媒體實驗室-GO WENT GONE

 

GO WENT GONE致力用新媒體—社交平台接觸非基督徒,用旅遊、飲食、文化歷史及生活品味 等內容軟性宣傳基督教文化。

早前與旅行社洽商已成功,網站將會推出旅遊產品及會員制。

另外,正籌備與韓國的美妝公司合作,將韓國名牌帶到香港,吸引更多女性成為我們的會員。

於6月份期間,已有超過一百位的微網紅(Micro Influencers)登記成為我們平台一份子,相信7月份會有更多的KOL加入。

我們更為不同公司提供新媒體宣傳工作。不單可以藉此推廣新媒體之應用,更能讓更多人及界別認識和認同。

GO WENT GONE將會進軍中國內地社交平台,現正申請帳戶中,預計7-8月會正式發佈。

另外,我們現已和中港品牌推廣公司洽商階段,請為此事代禱。

 

 

四)媒體事工

1. 香港電台電視台31台 《大師對談》

 

新一季《大師對談》由林以諾博士和司徒永富先生主持,分享「職場智慧」,逢星期六晚上7:30 港台電視31。

 

我們都善用聖經人物做例証,一共13集,盼望繼續代禱支持。

 

2. 香港電台第一台 《講東講西》

 

播放時間:

星期一至五晚上 10:30 – 深夜 12:00

主持人:劉天賜、馬鼎盛、岑逸飛、馬恩賜、林以諾、鄧達智、梁敬國、黃仲遠、周子恩

林以諾博士會在每月的第一個星期三晚上主持節目,分享不同的故事及見證。


3. 真証傳播「信仰講清楚」

 

第三季已拍攝完畢,節目逢星期三播出,請留意【真証傳播】頻道。

 

 

五)佈導事工

「愛梨巴慈善基金」(Love Your Neighbour) 之開學有禮

 

第五波疫情逐漸緩和,社會開始復常,不經不覺各位莘莘學子準備考試升班,迎接新學年,又是愛梨巴慈善基金為香港基層家庭籌備「開學有禮2022」的時間,過往我們都收到不同人士的支持,讓小朋友能收到一個開學有禮禮物包。

 

為了幫助有需要家庭減輕開學的負擔,讓基層家庭的學童同樣有合適的書包,皮鞋及文具用品,全心投入學習的生活,我們正籌備「開學有禮2022」活動,活動期望能延續下去,每年幫助不同基層家庭,讓他們感受到關愛。

 

項目費用需要$200,000

請支持愛梨巴慈善基金

開學有禮2022

 

我們的需要:

 

1.每月經常費:20萬

2.元宇宙教會:20萬

3.懇請你每天在禱告中記念我們或奉獻支持我們,可以選擇一次過奉獻或每月定期奉獻300元支持我們。

 

在全球經濟不景氣下,

我鼓勵你「積財寶於天」

「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提後 4:2)

 

請奉獻支持我們的事工!

 

 

 

每月定額奉獻

掃描QR Code 下載奉獻表格,簽名後,請郵寄往

「香港長沙灣道681號貿易廣場1樓102室」

(或發電郵給我們索取自動轉賬表格)

 

 

支票奉獻

請用劃線支票,支票抬頭請寫 “Network J International Ltd.”或「飛躍網絡國際有限公司」,並請郵寄往「香港長沙灣道681號貿易廣場1樓102室」

 

 

現金/轉賬奉獻

直接存款至恆生銀行 

帳戶:293-9-334153,

然後將入數紙連同聯絡方法 WhatsApp或電郵我們 

 

 

掃描QR Code 線上奉獻 

PAYPAL 

繳費聆 PPS

轉數快 FPS

 

 

Facebook:

NetworkforJesus 

mechurch.meta 

LoveYourNeighbourCharity

holiday.gowentgone 

 

 

Network J International Limited

Unit 102, 1/F, Trade Square, 681 Cheung Sha Wan Road, Kln, H.K. | Email : info@networkj.org | Tel : 2433-3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