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事工|2017 福音工作

緬甸基督教傳道人訓練中心成立35 年,
以華文訓練傳道同工及開荒植堂廣傳福音

Network J 一直以傳福音為機構異 象方向,過往十多年在全球不同 地區舉行華人佈道聚會,2017 年 踏進新媒體宣教領域。同時,我 們明白福音除了在網絡上廣傳, 也需要更快於不同地區傳揚。 感謝主,讓我們認識到緬甸基教 傳道人訓練中心(下稱緬訓), 他們以華文教導懂緬甸方言的緬 甸傳道同工,以開荒植堂為異象 方向,好讓福音能更快進到緬甸 華人及緬甸各小數民族當中。現 2 時緬訓已在緬甸華人社會開荒32 間教會及福音聚會點,並開辦11 間基督教中文小學,讓福音種子 能在 緬華社會中傳揚。 經過多次會面及溝通,我們機構 有感動支持緬南4 位同工的薪 資,好讓他們能無後顧之憂地為 主作工,期望我們都能以全球華 人福音為向道,支持緬甸的福音 工作。

四位同工包括: 1999 年成立的土瓦思恩堂 - 楊國 紀傳道、克土拉傳道(服侍10 年),位於靠近曼谷的土瓦,會友 約40 人。 2004 年成立的緬瓦迪基督福音堂 - 張忠才傳道 (服侍接近3 年 ), 位於靠近泰國北方的妙瓦,會友約 30 人。 2014 年成立的馬鳥彬加利利團契 - 羅雲鳯傳道(服侍接近3 年),位 於接近仰光的烏東市,會友約50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