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神帶領我們完成了,全球首個跨平台華人佈道會─「聖誕節林以諾牧師元宇宙音樂佈道會─「愛・無限」」。今次聚會利用多個線上及線下平台同步直播,包括線下實體─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線上元宇宙Virtway Events及線上社交媒體Facbook/ Youtbue。

至今聚會跨平台數據 (*數據截至21/12/2022 16:00):
接觸率:超過2.6萬
觀看次數:超過1.6萬

決志及回轉
決志:16人
回轉:7人

感謝一眾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及義工的付,願一切榮耀歸於神!

當日現場先有大會司儀何基佑分享疫情下的生活,更與元宇宙的朋友互動,包括森美及羅敏盛。之後有歌手嘉賓Jade Kwan 關心妍及Karen 龔柯允演出,她們不單歌聲動人,分享更扣人心弦。

李盛林牧師的見證分享,更感動人心,他作為牧師,作為爸爸,在兒子受傷後,更捉緊上帝,活現了基督教的信仰。最後,當然不少得有,林以諾牧師(博士) 輕鬆幽默的信息分享。
一切一切感謝天父的恩典!

聖誕節林以諾牧師元宇宙音樂佈道會─「愛・無限」

日期:19/12/2022 (星期一)

時間:8pm

講員:林以諾牧師

大會司儀:何基佑

音樂總監:方國華

表演嘉賓:關心妍,龔柯允

見證分享:李盛林牧師

懇請大家用禱告及奉獻支持,並領人繼續觀看 Online 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