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代禱者
「不要為自己在地上積蓄財寶;地上有蟲咬,能銹壞,也有賊挖洞來偷。要在天上積蓄財寶;天上沒有蟲子咬,不會銹壞,也沒有賊挖洞來偷。」(太 6:19-20)
新常態,新處境
面對全球疫情,人類生活進入新常態 (New Normal),人人都被逼上網 (Online),繼而習慣上網,最終上網成為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Zoom 已成為一個並不陌生的會議、教學 Apps 。
新媒體的應用不再是年輕人的專利,已成為大部分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萬民都在手機裡」我們要使萬民作主門徒,就不得不用新媒體這功具了。
Network J (飛躍網絡國際)在過往兩年多時間,積極在世界各地不同國家各城市推動新媒體宣教異象,2020年 7 月將會正式宣佈成立「新媒體宣教中心」
異象 : 藉著新媒體為主作見証,將福音傳揚,使萬民作主門徒。
目的 : 集結全球有心志成為新世代的新媒體宣教士,提供交流、訓練、彼此激勵,互相代禱及守望。
方法 : 1. 「滙聚 · 共享」
           透過線上 (Online)線下 (Offline)滙聚不同人材,成為新媒體宣教士。透過小組型式的周會 、月會 ,彼些共享資源、交流、代禱,及激勵每一位成員透過新媒體實踐宣教,領人歸主。
        2. 「裝備 · 支援」
           為了使新媒體宣教士更有效地為主作見証,我們會成立支援部門,提供訓練,如:如何使用新媒體、如何使用新媒體宣教、如何運用新媒體作栽培工作。並提疑難解決:無論是技術上或信仰問題上等。
        3. 「缐上·攻略」「Music Talk Show , Gowentgone 」
我們不會再舉辦大型佈道會,但缐上(Online )線下(Offline) 並重。線上我們已有運作了兩年多的Gowentgone 的 Holiday.gowentgone 架勢遊網上旅遊、美食雜誌將於本年第四季開設 online shop , 我們希望能匯聚同理念的商店祝福社群。也可藉 Hoilday.Gowentgone 建造不同的旅遊、美食達人,成為有影響力的人。
「以諾 Music + Talk Show」將會聯同不同的音樂人,藉音樂、歌曲發揮影響力。這節目將於 7 月6 日晚上 10-11 時於 Facebook Live 播放。
         4. 「缐下 · 攻略」
新媒體宣教強調 Online , Offline 結合。所以缐下為了配合「缐上·攻略」舉辦不同類型的缐下實體聚會,藉此作福音收割的工作。
如何使用一萬元
香港七月底大部份香港人都會收到特區政府派發的一萬元。因著疫情相信許多香港人都未能出外旅行,從新聞街訪片段看到受訪者都會選取留港消費,我們又會如何使用這一萬元呢?
我們將會於 7 月 22 日舉行籌款晚會,目標為港幣200 萬元;並宣佈正式成立「新媒體宣教中心」,我們是否願意投資在永恆,支持天國事工,將福音廣傳?
Regards,

Angela Yeung

Tel : 852-2433-3073

Mob : 852-9369-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