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三年,吉隆坡迎來第一場林以諾牧師實體培靈聚會
林以諾牧師:尋求神旨意沒有指定方程式,信而順服必然看見神的帶領

闊別三年,2023年1月4日至7日林以諾牧師再次回到吉隆坡,舉辦了一連兩場的實體培靈會及一場You Are The Boss基督徒商人福音餐會。隨著馬來西亞防疫措施放寬,林以諾牧師第一時間來舉辦實體聚會,除了推動新媒體宣教,這次以“明白主旨意,突破己界限”為題,分別與吉隆坡聖公會諸聖堂及衛理公會美佳堂聯辦舉辦實體聚會,感謝主信徒們都踴躍出席。

林牧師在培靈會上分享,基督徒尋求及明白神的旨意 ,是沒有一條指定方程式與公式的。因聖經已經清楚寫明上帝對他子民的心意,信徒只要藉著遵從及順服上帝的話語,就能活出合神心意的生命。

最後,林牧師勉勵信徒在一切所行的事上,要認定並且緊緊抓住上帝。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路上都要認定他,他必使你的道路平直。” 接下來林以諾牧師將在每個單月,就是三月、五月、七月及九月,都會安排時間到馬來西亞舉行聚會。詳情請留意 Network J Malaysia面子書。

任何疑问欢迎询问: 马来西亚+6 012-2189 249/ FB:Network J Malaysia

新加坡+ 65 6570 6582/ FB:Network J Singap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