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仍然處於紛亂香港情況下,不好說明年計劃,我們每天生活都是真實地經歷《雅 4:12-15》
「注意!有人說:『今天或明天我們要往某城去,在那裏住一年,做買賣賺錢。』
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甚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片刻就不見了。你們倒應當說:「主若願意,我們就能活著,也可以做這事或那事。」
當然這經文不是要求我們不需要計劃,而是提醒我們要常常謙恭地倚靠主。
感謝主,讓我們機構於 2019 年能參與在神的計劃中,完成以下事工:

佈道事工 – 「人人需要煮」網上佈道會

「人人需要煮」累積接觸人次超過 250,000 人 、收看人數超過10萬人收看, 決志人數 23 人,鍵盤戰士(網上陪談員)有26 位, 將一切榮耀歸主。

佈道事工 – 巫啟賢世界巡迴音樂佈道會

感謝主,巫啟賢世界巡迴音樂佈道會於已於悉尼舉行2 場聚會(粵語場及國語場),接近 1,000人出席,12人決志。
溫哥華舉行 1 場聚會,超過 1,700人出席,49人決志。另外,馬來西亞於 12月舉行 3 場聚會,也請代禱記念。

新媒體事工- GoWentGone Holiday

一年多的經營,Gowentgone 已開始成為主流媒體中之一,被不同的公關及媒體公司留意,我們正積極開展不同領域的合作:
香港緬甸商會、馬來西亞製作公司合作旅遊節目,「愛 · 旅遊」合作拍攝韓國首爾旅遊特輯,透過不同的合作、拍攝,
Gowentgone 網上旅遊雜誌越來越多曝光,慢慢把聖地、基督教歷史等文化旅遊資訊帶入流行文化的領域,以增加非基督徒對世界
各地基督教景點的興趣。
感謝主,假世遊旅遊網站已成立一年多,每月接觸人次已達 30 萬人次。
相信神會更大賜福給 Gowentgone Holiday 成為福音的橋樑。

新媒體事工- Networkforjesus

Facebook NetworkforJesus 專頁讚好約1萬人,每月平均接觸3萬3千人次。
「Yeah Show 見證片」接觸超過 65 萬 4 千人。「每日靈修三分鐘」 一個月
收看人數達2萬5千人。
我們會繼續在Facebook 及YouTube 分享更多影片相片,祝福信徒及未信主的人。

媒體事工 – 「愛 · Plan B」福音電影

一套根據真人真事,關於不離不棄的愛的改編福音電影,分別由黃智賢、江美儀及張彥博參與演出。
感謝主保守拍攝順利,正準備於 2020 年於香港、美加、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的教會放映。

社會關懷事工 – 愛梨巴慈善基金

澳洲愛梨巴:分別於悉尼及墨爾本舉行「全因為祢慶中秋午宴」,祝福了 600 多位長者。

香港愛梨巴:8月31日開學有禮,義工帶小朋友參觀Sky 100 及創作屬於自己的功課袋,送上返學鞋、
書包、書券及文具套裝,祝福在場基層家庭小朋友。
「開學有禮」送出超過230份開學禮物包給基層家庭,多年累積超過 2000份。

信徒事工 – 宣教講座分享會

2019 年於新加坡、怡保及吉隆坡等地分享,若能善用新媒體宣教,我們會更快、更有效地傳揚福音。

總結新媒體宣教講座: 新加坡,怡保,吉隆坡,共有約超過 1,000 人出席。
感恩在過程中能激勵弟兄姊妹,一切榮耀歸主。

信徒事工 – Crazy for Jesus 2019

經過第一屆後,不少參加者建立了互動及商界彼此支援的關係,第二屆來自台灣、香港、馬來西亞及日本,甚至
遠從英國前來約 40 人的企業及機構領袖齊聚一堂,四天的交流將跳脫傳統會議形式,互相分享彼此在事業或
事工上的看見與挑戰,見證神在這群基督徒領袖的生意與生命中的轉變,彼此激勵,不僅要為主瘋狂,未來更要連結為主發光。

非洲迦納教牧 All Nations 聚會

感謝主,來自 10 個非洲國家,近 20 個地區,共有 458名教牧同工聚首於迦納,一同參加我們與 UCCC 合辨的
All Nations Conference。感謝神的供應與預備,讓我們為眾教牧的幫助,見證聖經中「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的美好。

事工開支分佈

佈道事工 – 50萬
新媒體事工 – 30 萬
媒體事工 – 95萬
信徒事工 – 50萬

社會關懷事工 30 萬
非洲事工 – 30萬
國內事工 – 6 萬
經常費 180 萬

2019 年奉獻收入: 450萬
2019 年事工開支: 471萬
赤字: 21 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