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代禱者:

我於 7 月中旬前往澳洲墨爾本、阿德雷德及悉尼,回港時途經新加坡逗留了三天,回港隔離了 7 天(現在已改為 0+3) ,休息了 8 天。於 8 月 14 日飛往青島隔離 7天,然後飛往上海進行 3 天社區監察,再飛往北京領會及開會,接著由北京飛往珠海,後來因深圳突然爆發疫情便被逼取消一切行程和會議,改飛往上海逗留了 8 天便用「回港易」回港(則不需要隔離)。這兩個多月的行程深深體會,世界各地和中國、香港的防疫政策真的有很大差異,因而,中國和香港的經濟復甦相對較慢;人民生活自由相對較窄。再加上氣候變化、俄烏戰爭及中美貿易戰,無論對人民安全、糧食供應鏈和經濟影響,帶來 50 年來,從未見過的惡劣情況。

面對動盪不安,無法預測的世代,我們更要學會「不倚靠自己的聰明,天天仰望主」,更要趕快傳揚天國的福音, 正如聖經所說 :

「那報佳音,傳平安,報好信,傳救恩的,對錫安說:你的神作王了!這人的腳登山何等佳美!」
(賽 52:7)

一) 新媒體宣教:《聖誕節元宇宙音樂佈道會》

正籌備於 19/12 舉辦「聖誕節元宇宙音樂佈道會」。屆時我們會 元宇宙 + 實體 + 線上;同步進行。詳情會於 10 月份公佈,請留意我們的代禱信及Network j Facebook 專頁。如想盡快收到我們的消息,也可透過 Whatsapp (852) 5325 8882 留下姓名,我們會和你聯絡。

我們需要你領人赴會、禱告及奉獻支持這次佈道會我們所需經費港幣 $500,000

二) 媒體宣教:《「愛 Plan B 」福音電影》

故事大網︰

基於一個真實的故事,一個充滿希望和愛的故事。當文國成在夏威夷享受退休前家庭度假時,他的妻子林晶晶在她的大腦中感染了一種罕見的致命病毒。雖然醫生救了她,但她遭受了永久性傷害,嚴重影響了她的記憶力、言語和行動能力。因此,文國成決定離開一個非常有益的職業生涯,在醫院為晶晶提供全職護理,然後在家裡康復。真正愛一個人就是建造一座希望之橋,然後在最需要你的時候和他/她一起過那座橋!恭喜Ka Fu Henry Poon和所有參與並幫助製作這部電影的人,這部電影非常戲劇化,表演也很棒!上帝保佑!

三) 海外佈道事工:《澳洲事工》

於22-24/7 到達Adelaide 澳亞基督教會主領 5 場聚會, 並於25/7轉往悉尼,與澳洲 Network J董事及義工會面,商討 Network J 明年三月和中秋節的事工。

四) 信徒事工:「基督生平」全球裝備課程

香港 Network J 將會與北美影音使團合辦,為期一年半的全球「基督生平」課程。

五) 新媒體宣教:新媒體實驗室-Go Went Gone

Go Went Gone 致力用新媒體—社交平台接觸非基督徒,用旅遊、飲食、文化歷史及生活品味 等內容軟性宣傳基督教文化。近日全球疫情措施放寬,旅遊業慢慢復蘇,現已和兩間旅行社洽商階段,請為此事代禱。更為不同公司提供新媒體宣傳工作。不單可以藉此推廣新媒體之應用,更能讓更多人及界別認識和認同。

六)新媒體宣教:「共創 共享 共榮」的元宇宙教會

我們已於 2 月 15 日宣佈正式成立並於 3 月 15 日舉辦了 6 場體驗及分享會,超過了 100 人参加,我們希望能籌得港幣 $400 萬元成為我們建立整個平台的首年經費。我們更盼望能有一個 2000 呎地方,作為「禱告醫治中心」(Healing Room) ,元宇宙交流製作中心之用,若你有合適地方能供我們免費使用兩年,請與我們聯絡。我們求主為我們召聚各方不同人材和資源,讓我們能建立一個「共創 共享 共榮」的元宇宙教會,祝福眾人和全球。

七) 香港電台電視台31台《大師對談》

新一季《大師對談》由林以諾博士和司徒永富先生主持,分享「職場智慧」我們都善用聖經人物做例証,一共13集逢星期一晚上7:30 港台電視31。

八) 香港電台第一台《講東講西》

播放時間:星期一至五晚上10:30 – 深夜 12:00
主持人:劉天賜、馬鼎盛、岑逸飛、馬恩賜、林以諾、鄧達智、梁敬國、黃仲遠、周子恩
林以諾博士會在每月的第一個星期三晚上主持節目,分享不同的故事及見證。

九) 社會關懷:愛梨巴慈善基金《開學有禮2022》

“開學有禮 2022頒贈禮” 已於8月28日完滿結束,當日活動上送出100份開學禮物包給一眾學童。
今年我們亦分別送贈了50份開學禮物包給阡陌中心及50份開學禮物包給國際社會服務社 (天水圍) 所關顧之學童;今年開學有禮活動合共送出200份開學禮物包。感謝各界人士愛心捐助,除令一眾學童可以於新學年使用新的開學用品外,亦大大減輕了他們家庭於新學年的開支,為此我們再度致以衷心的感謝。

十) 社會關懷:愛梨巴慈善基金《天然遮白有辦髮》

感謝BeNature Herbal Hair Color及各界人士贊助,支持愛梨巴慈善基金,讓一眾長者能有機會嘗試天然草本染髮服務,美麗不再是年輕人專利。除染髮外,愛梨巴慈善基金及 BeNature分別送上禮物包,讓長者們倍感窩心。

特別鳴謝︰Joe & Susanna (贊助Grunplus防脫髮洗髮露)

感謝所有熱心人士及義工們的支持!我們希望能於11月再度舉辦,讓更多長者受惠,期待你的奉獻支持項目費用需要$5,000

在全球經濟不景氣下,我鼓勵你「積財寶於天」。「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提後 4:2)

盼望你能在禱告及奉獻上繼續我們

我們的需要:
1.每月經常費:20萬
2.聖誕節元宇宙音樂佈道會:50萬
3.福音電影首映及公演需要費用:30萬

倚靠神的恩典和你的支持,能為主打那美好的仗。

請奉獻支持我們的事工!

每月定額奉獻
掃描QR Code 下載奉獻表格,簽名後,請郵寄往「香港長沙灣道681號貿易廣場1樓102室」(或發電郵給我們索取自動轉賬表格)

支票奉獻
請用劃線支票,支票抬頭請寫 “Network J International Ltd.”或「飛躍網絡國際有限公司」,並請郵寄往「香港長沙灣道681號貿易廣場1樓102室」

現金/轉賬奉獻
直接存款至恆生銀行賬戶:293-9-334153,然後將入數紙連同聯絡方法 WhatsApp或電郵我們

掃描QR Code 線上奉獻
PAYPAL
繳費聆 PPS
轉數快 FPS

請追蹤我們的 Facebook Page【Follow Our Facebook Page】

Facebook:
NetworkforJesus 
mechurch.meta 
LoveYourNeighbourCharity
holiday.gowentgone 

Network J International Limited
Unit 102, 1/F, Trade Square, 681 Cheung Sha Wan Road, Kln, H.K. | Email : info@networkj.org | Tel : 2433-3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