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代禱者:

隨著全世界大部份國家和航空交通逐步復常,我們今年 11 月份開始,會再次展開海外佈道及培靈事工。

一) 「愛 Plan B」福音電影

由黄智賢、江美儀及張彥博主演,根據真人真事改編,遠赴加拿大取景拍攝,並榮獲多項電影大獎

1. 國際基督教電影節(International Christian Film Festival)

最佳電影、最佳劇情片、最佳監製、最佳男演員、最佳女配角五項大獎

國際基督教電影節於2011年創辦,每年一度的電影節廣招世界各地的基督教電影,為榮耀主而獻上多個優質作品,更藉此讚揚全球基督教電影製作人和演員的付出,提升這些電影的地位。

國際基督教電影節的頒獎典禮仿效奧斯卡,隆重而莊嚴;此外亦有舉辦講座、課程和團契聚會等,培育及聯繫基督教電影界的人材。

2. 國際基督教電影節(MZIAIF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Film Festival MZIAIF)

最佳紀實長篇電影(第二名)、最佳影片十強

MZIAIF國際基督教電影節是一個相對較新的基督教電影節,在2021年才首次創辦,但因MZIAIF的地位和國際認授性,第一屆電影節已大受歡迎,參賽的影片竟超過450部作品、來自70個國家!他們銳意打破任何形式的歧視,鼓勵全球的製片人運用光與影傳揚福音、榮耀基督。MZIAIF的參賽電影包羅萬有,無論是電影、宣傳片和兒童製作,只要信息是宣揚福音、榮耀基督,他們都歡迎參與。

我們除了於 11-12/11 在香港旺角朗豪坊戲院舉行全球首映 6 場,12 月鼓勵各教會包場外。並於 26/11-4/12 巡廻加拿大,包括温哥華、多倫多、卡加利和愛民頓舉辦至少 6 場電影佈道會。3 月份將於澳洲悉尼和墨爾本舉行 3 場佈道會,然後會於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佈道聚會。求主使用這電影成為眾人及眾教會的祝福。

懇請你們在禱告中記念我們整個電影佈道會行程及一切經費所需。

我們香港需要港幣 作為電影推動及舉辦聚會之經費所需。

二) 19/12 「元宇宙聖誕節音樂佈道會」

主題 : 愛 無限

表演嘉賓 :關心妍,龔柯允

見証分享 :李盛林牧師 (Mo 的爸爸分享他的兒子受傷後的心路歷程)

地點 :九龍灣國際展貿易中心 Music Zone

本聚會除了實體,我們還會同步於元宇宙及缐上舉行,務求讓全球華人信徒可以跨越地域同步

參與將福音廣傳。

三) 海外佈道事工

2023 年開始,我們將會重新出發,逢單月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辦

培靈聚會及佈道會。

澳洲中秋節會「存恩為祢」千人午宴等聚會。香港我們會致力推動 Web3.0 元宇宙事工、幸福小組佈道法、全球基督生平課程外,也會定期舉辦「U are the Boss」福音餐會。

四) 信徒事工:

「基督生平」全球裝備課程

香港 Network J 將會與北美影音使團合辦,為期一年半的全球「基督生平」課程。

五) 新媒體宣教:

新媒體實驗室-go went gone

go went gone 致力用新媒體—社交平台接觸非基督徒,用旅遊、飲食、文化歷史及生活品味 等內容軟性宣傳基督教文化。

近日全球疫情措施放寬,旅遊業慢慢復蘇,現已和兩間旅行社洽商階段,請為此事代禱。

更為不同公司提供新媒體宣傳工作。不單可以藉此推廣新媒體之應用,更能讓更多人及界別認識和認同。

六)新媒體宣教:

「共創 共享 共榮」的元宇宙教會

我們已於 2 月 15 日宣佈正式成立

並於 3 月 15 日舉辦了 6 場體驗及分享會,超過了 100 人参加,我們希望能籌得港幣 $400 萬元成為我們建立整個平台的首年經費。我們更盼望能有一個 2000 呎地方,作為「禱告醫治中心」(Healing Room) ,元宇宙交流製作中心之用,若你有合適地方能供我們免費使用兩年,請與我們聯絡。

我們求主為我們召聚各方不同人材和資源,讓我們能建立一個「共創 共享 共榮」的元宇宙教會,祝福眾人和全球。

七) 香港電台電視台31台

《大師對談》

新一季《大師對談》由林以諾博士和司徒永富先生主持,分享「職場智慧」我們都善用聖經人物做例証,一共13集 逢星期一晚上7:30 港台電視31。

八) 社會關懷:愛梨巴慈善基金

感謝煤氣公司送出月餅,讓基層家庭感受到節日溫暖

盼望你能在禱告及奉獻上繼續我們

我們的需要:
1.每月經常費:20萬
2.聖誕節元宇宙音樂佈道會:50萬
3.福音電影首映及公演需要費用:30萬

倚靠神的恩典和你的支持,能為主打那美好的仗。

請奉獻支持我們的事工!

每月定額奉獻
掃描QR Code 下載奉獻表格,簽名後,請郵寄往「香港長沙灣道681號貿易廣場1樓102室」(或發電郵給我們索取自動轉賬表格)

支票奉獻
請用劃線支票,支票抬頭請寫 “Network J International Ltd.”或「飛躍網絡國際有限公司」,並請郵寄往「香港長沙灣道681號貿易廣場1樓102室」

現金/轉賬奉獻
直接存款至恆生銀行賬戶:293-9-334153,然後將入數紙連同聯絡方法 WhatsApp或電郵我們

掃描QR Code 線上奉獻
PAYPAL
繳費聆 PPS
轉數快 FPS

請追蹤我們的 Facebook Page【Follow Our Facebook Page】

Facebook:
NetworkforJesus 
mechurch.meta 
LoveYourNeighbourCharity
holiday.gowentgone 

Network J International Limited
Unit 102, 1/F, Trade Square, 681 Cheung Sha Wan Road, Kln, H.K. | Email : info@networkj.org | Tel : 2433-3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