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代禱者:

預祝 2023 年成為重新出發的一年,為主大大發熱發光的一年,恩典滿滿的一年

一) 「愛 Plan B」福音電影

1) 感謝主!我們於 25/11-3/12 順利完成加拿大巡迴佈道會,也是疫情後加拿大首個大型佈道會。我們走訪了溫哥華、卡加利、愛民頓和多倫多,合共 4500 人出席,有 50 人决志及回轉,將一切榮耀歸主!

2) 2-12/12 香港舉行電影包場。共約有10場

3) 二月份將會安排在香港戲院公演,並鼓勵各教會包場舉辦福音聚會。

4) 三月份我們將會於澳洲、馬来西亞及新加坡舉辦電影佈道會及教牧分享會。

17/3 悉尼 電影佈道會

19/3 墨爾本 電影佈道會

21/3 吉隆坡 電影佈道會

24/3 新加坡 教牧首映場分享會

5) 4 月後,無論北美(由加拿大影音使團負責) 香港及澳洲將會鼓勵各教會参加「福音院線」計劃,播放 60 分鐘特別版並舉行福音聚會。有關参加「福音院線」詳細資料我們會遲些公佈。

二) 聖誕節林以諾牧師元宇宙音樂佈道會

感恩,我們於 19/12 順利舉辦全球首個

實體 + 元宇宙 + 線上 音樂佈道會。

跨平台共超過 2 萬人觀看,16 人决志,

7 人回轉,將一切榮耀歸主!

三) 新媒體宣教:

新媒體實驗室-go went gone

致力用新媒體—社交平台接觸非基督徒,用旅遊、飲食、文化歷史及生活品味 等內容軟性宣傳基督教文化。

近日全球疫情措施放寬,旅遊業慢慢復蘇,2023年1月份會和一間旅行平台及韓國觀光社合作,到首爾進行拍攝工作,請為此事代禱。

我們更有超過700位微網紅加入Go Went Gone平台。另外,為不同公司提供新媒體宣傳工作。不單可以藉此推廣新媒體之應用,更能讓更多人及界別認識和認同。

四) 馬來西亞事工

1 月份我們在吉隆坡舉辦兩場培靈會

及一場 You are The Boss (URTB) 福音餐會。

五) 2023 年我們相信全球都會逐漸復常。所以我們也計劃於香港定期舉辦

5.1) URTB (You are The Boss) 福音餐會,帶領商人 (Business Men & Women) 歸主。

5.2) 舉辦實體 + 元宇宙 + 線上音樂佈道會

5.3) Crazy for Jesus 培靈營會,暫定 6 月份邀請馬來西亞、香港、缅甸、澳洲、新加坡及加拿大信徒領袖参加。

5.4) 籌拍福音電影。

五) 2023 年我們相信全球都會逐漸復常。所以我們也計劃於香港定期舉辦

5.5) 愛梨巴慈善基金(Love Your Neighbour) 扶貧工作。

2022年仍有每年一度 “開學有禮”,為一眾學童可以於新學年使用新的開學用品。

今年亦首度舉辦長者染髮活動 ~ “天然遮白有辦髮”,讓一眾長者能有機會嘗試天然草本染髮服務,美麗不再是年輕人專利。

5.6) 籌款晚會

5.7) 定期於馬來西亞 、新加坡及澳洲舉辦培靈聚會

5.8) GoWentGone 會致力報導旅行及飲食資訊,藉此帶領年青 KOL 歸主

盼望你能在禱告及奉獻上繼續我們

我們的需要:
1.每月經常費:20萬
2.聖誕節元宇宙音樂佈道會:50萬
3.福音電影首映及公演需要費用:30萬

倚靠神的恩典和你的支持,能為主打那美好的仗。

請奉獻支持我們的事工!

每月定額奉獻
掃描QR Code 下載奉獻表格,簽名後,請郵寄往「香港長沙灣道681號貿易廣場1樓102室」(或發電郵給我們索取自動轉賬表格)

支票奉獻
請用劃線支票,支票抬頭請寫 “Network J International Ltd.”或「飛躍網絡國際有限公司」,並請郵寄往「香港長沙灣道681號貿易廣場1樓102室」

現金/轉賬奉獻
直接存款至恆生銀行賬戶:293-9-334153,然後將入數紙連同聯絡方法 WhatsApp或電郵我們

掃描QR Code 線上奉獻
PAYPAL
繳費聆 PPS
轉數快 FPS

請追蹤我們的 Facebook Page【Follow Our Facebook Page】

Facebook:
NetworkforJesus 
mechurch.meta 
LoveYourNeighbourCharity
holiday.gowentgone 

Network J International Limited
Unit 102, 1/F, Trade Square, 681 Cheung Sha Wan Road, Kln, H.K. | Email : info@networkj.org | Tel : 2433-3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