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兔年蒙恩!2023 年

全球進入一個「更新」的一年。我 4 個月內走遍 6 個國家,

包括 :澳洲、加拿大、泰國、

新加坡、馬來西亞及南韓。發覺大家在「新冠三年」洗禮後,

同樣經歷兩件事,(1) 普遍各行各業都聘請不到員工,飲食業和服務性行業更是重災區。

(2) 新常態出現,許多行業都「在家工作」 (WFH ) ,線上會議代替實體會議。這項改變更直接影響了教會存在的生態,有些會友已習慣了線上参與聚會,

而不出席實體聚會。

教會面對這新常態,確實要重新思考前路和發展策略,筆者深信後疫情時期,傳福音/宣教和培訓門徒的方法,在未來將會發生翻天覆地的改變,跨地域、時空及跨宗派,迅速傳揚,勢必發生,我們再不能「以不變,應萬變」來回應這不可預測,分秒萬變的世代。我們不是需要進修,而是需要聖靈更新我們的觀念;我們不再是單靠自己的聰明智慧,而是謙卑禱告,尋求主的面,

才能明白神的心意,

行在神的心意中。

我們機構仍然堅守,無論得時,

不得時務要傳道。

所以,2023 年,我們將會:

一) 香港

1. 舉辦(實體) 佈道會

2. U R The Boss 商界福音餐會

二) 馬來西亞

1. 逢單月(1,3,5,7,9,11) 舉辦培靈會。

2. U R The Boss 佈道會

1 月 4-7 日,在吉隆坡舉辦了兩場培靈會,

並一場「U R The Boss」福音餐會,

筵開 11 圍,5人決志信主,2人表示對福音有興趣,願將一切榮耀歸主!

三) 台灣Crazy for Jesus

6 月 25-29 日,在台灣舉辦

第三屆 Crazy for Jesus 營會,

將會有來自香港、馬來西亞及

香港之弟兄姊妹参加。

四) 「韓國宣教及大復興歷史」

正密鑼緊鼓籌備拍攝「韓國宣教及大復興歷史」,好讓華人教會從韓國復興史及現代韓國教會所面對的問題得到啟廸和借鏡。

五) 「元宇宙祈禱網络」平台

正搭建「元宇宙祈禱網络」平台,盼望今年三月可以正式投入試用階段。我們將聯繫中、港、台、澳洲、紐西蘭、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南韓、日本、歐洲、美國及加拿大等各國信徒齊参與,共同運用這平台互動及互相代求。

六) 愛梨巴慈善基金(Love Your Neighbour)

今年仍投入服務低收入家庭,於暑假也會舉辦「開學有禮」送贈書包、鞋及文具給 100 個低收入家庭。

七) 新媒體宣教:

新媒體實驗室-go went gone

go went gone 致力用新媒體—社交平台接觸非基督徒,用旅遊、飲食、文化歷史及生活品味 等內容軟性宣傳基督教文化。

近日全球疫情措施放寬,旅遊業慢慢復蘇,2023年1月份已和一間旅行平台KKDAY及韓國觀光社合作,到首爾順利完成拍攝工作,非常感恩。2月份受到澳門旅遊局邀請,到澳門進行拍攝,請為此事代禱。

我們更有超過800位微網紅加入Go Went Gone平台。另外,為不同公司提供新媒體宣傳工作。不單可以藉此推廣新媒體之應用,更能讓更多人及界別認識和認同。

八)「全球基督生平」及「查經課程」

2023年每季及每周仍固定舉辦線上

「全球基督生平」課程和查經課程。

約有 50 人參與。

九)「愛• Plan B」 福音電影

. 將於 2 月 23 日香港上映 ,

鼓勵各教會包場,現已有宗派包了 30 場,

求神大大使用這電影成為眾人的祝福。

2. 10/3,12/3 分別於悉尼及墨爾本舉辦

2-3場(仍在籌備中)福音電影聚會,

講員:林以諾牧師。

3. 14/3 吉隆坡播放,預計有 2000 人出席。

4. 17/3 新加坡舉辦「教牧電影分享會」

盼望你能在禱告及奉獻上繼續我們

我們的需要:
1.每月經常費:20萬,全年約240萬
2.另外事工需要全年約:250萬
3.機構全年需要籌得約:490萬

倚靠神的恩典和你的支持,能為主打那美好的仗。

請奉獻支持我們的事工!

每月定額奉獻
掃描QR Code 下載奉獻表格,簽名後,請郵寄往「香港長沙灣道681號貿易廣場1樓102室」(或發電郵給我們索取自動轉賬表格)

支票奉獻
請用劃線支票,支票抬頭請寫 “Network J International Ltd.”或「飛躍網絡國際有限公司」,並請郵寄往「香港長沙灣道681號貿易廣場1樓102室」

現金/轉賬奉獻
直接存款至恆生銀行賬戶:293-9-334153,然後將入數紙連同聯絡方法 WhatsApp或電郵我們

掃描QR Code 線上奉獻
PAYPAL
繳費聆 PPS
轉數快 FPS

請追蹤我們的 Facebook Page【Follow Our Facebook Page】

Facebook:
NetworkforJesus 
mechurch.meta 
LoveYourNeighbourCharity
holiday.gowentgone 

Network J International Limited
Unit 102, 1/F, Trade Square, 681 Cheung Sha Wan Road, Kln, H.K. | Email : info@networkj.org | Tel : 2433-3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