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感恩

一) 「愛· Plan B」福音電影

1. 澳洲悉尼11/3 下午,晚上兩場 「愛· Plan B 」福音電影聚會, 接觸了 1100 人。

2. 12/3 墨爾本下午,晚上兩場 「愛· Plan B」電影聚會, 共接觸了 700 人。累計加拿大及澳洲 10 場電影佈道聚會,已接觸了 7100 人,並有 100人決志歸主,願榮耀歸與主!

3. 新加坡17/3 早上 「愛· Plan B」電影教牧優先場,共有 68 人出席,會後大家表達期待 7 月能舉辦電影佈道會。

4. 未來我們的計劃:

4.1)新加坡及馬來西亞舉辦大型電影佈道會。

4.2)會邀請全球各教會於 8 月成為我們的福音伙伴,將教會成為「福音院線」一份子,播放 89 分鐘的特別版,舉辦佈道聚會。

4.3)8 月份將於 Disney + 上架 (發佈地區︰新加坡、馬來西亞、台灣、香港,泰國,越南)。

4.4)6月份於國泰航空指定航班上可收看。

二)馬來西亞「使命人生」 培靈會已順利於 15/3 晚舉行。

我們暫定 11-13/5 於怡保、吉隆坡舉辦聚會。

三) 新媒體宣教: 新媒體實驗室-go went gone

我們自 2017 年開始巡迴星、馬、加拿大及澳洲等地,在教會推動「新媒體宣教」事工。直至2020 年全球疫情開始,各地教會未能舉辦實體聚會,也「被逼」走上新媒體之路。現在我們已進入後疫情時代,「新冠三年」不知不覺間,帶來了世界巨大衝激和改變,新常態已成為生活常態,導致教會實體崇拜人數急劇下跌的原因之一,許多年輕一代都改為參與「線上崇拜」(Online)為主,工作也轉型為 WFH (Work from Home) 。這也逼令教會重新思考存在的新模式。

我們機構為了藉著新媒體完成福音使命 ,於2018 年我們創辦了GoWentGone Holiday 一份網上旅遊雜誌,內容除了介紹旅遊景點和美食外,更會介紹與信仰有關的旅遊景點。在兩年多疫情衝激下,旅遊業成為重創工業之一,更加在沒有足夠資源的情況下,感恩,我們仍能「活下去」。最近,更傳來喜訊,獲得 Hong Kong Commercial Times Business Award 2023 「年度最傑出網上旅遊熱點雜誌平台大奬」。

另一方面,我們也成功網羅接近1000位微網紅 (KOL)加入GO WENT GONE網紅平台 , 並於 15/4 舉辦首個名為「洋紫荊維港遊」活動,將會有 100 位微網紅參加。 我們相信未來五年是GoWentGone Holiday 進入一個新階段,逐步達成目標,向新媒體宣教進發。

四) 台灣Crazy for Jesus

6 月 26-28日,在台灣舉辦 第三屆 Crazy for Jesus 營會, 將會有來自台灣、馬來西亞及 香港之弟兄姊妹参加。

主辦機構︰ 亞洲論壇影響力中心 風之翅膀文創 飛躍網絡國際有限公司 香港專業人才服務機構

五) 「韓國宣教及大復興歷史」

正密鑼緊鼓籌備拍攝「韓國宣教及大復興歷史」,好讓華人教會從韓國復興史及現代韓國教會所面對的問題得到啟廸和借鏡。

預計需要約港幣 80 萬製作費。

六) 「元宇宙祈禱網络」平台

正搭建「元宇宙祈禱網络」平台,盼望今年三月可以正式投入試用階段。我們將聯繫中、港、台、澳洲、紐西蘭、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南韓、日本、歐洲、美國及加拿大等各國信徒齊参與,共同運用這平台互動及互相代求。

七) 愛梨巴慈善基金 (Love Your Neighbour)

今年仍投入服務低收入家庭,於暑假也會舉辦「開學有禮」送贈書包、鞋及文具給 100 個低收入家庭。

八)「全球基督生平」及「查經課程」

2023年每季及每周仍固定舉辦線上 「全球基督生平」課程和查經課程。 約有 50 人參與。

請奉獻支持我們的事工!

每月定額奉獻
掃描QR Code 下載奉獻表格,簽名後,請郵寄往「香港長沙灣道681號貿易廣場1樓102室」(或發電郵給我們索取自動轉賬表格)

支票奉獻
請用劃線支票,支票抬頭請寫 “Network J International Ltd.”或「飛躍網絡國際有限公司」,並請郵寄往「香港長沙灣道681號貿易廣場1樓102室」

現金/轉賬奉獻
直接存款至恆生銀行賬戶:293-9-334153,然後將入數紙連同聯絡方法 WhatsApp或電郵我們

掃描QR Code 線上奉獻
PAYPAL
繳費聆 PPS
轉數快 FPS

請追蹤我們的 Facebook Page【Follow Our Facebook Page】

Facebook:
NetworkforJesus 
mechurch.meta 
LoveYourNeighbourCharity
holiday.gowentgone 

Network J International Limited
Unit 102, 1/F, Trade Square, 681 Cheung Sha Wan Road, Kln, H.K. | Email : info@networkj.org | Tel : 2433-3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