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各位代禱者

緊急呼籲 急需籌得

港幣 100 萬元

我們機構從疫情走過來,一直都沒有籌款活動。自 2023 年3 月通關後,我們各項事工都激活起來。

一) 「愛· Plan B」福音電影

繼續世界各地巡迴及8 月份推出「教會福音院線外」

二) 新媒體宣教︰

新媒體宣教實驗室 – GOWENTGONE

新媒體宣教事工,已招募了 1000 位微網紅(Micro Influencer) 有待我們進一步展開福音工作,引領他們歸主。

我們於 15/4 舉辦了第一次微網紅船河聚會,約有 100 位微網紅被邀約出席該活動。

三) 元宇宙教會 MeChurch

MeChurch 元宇宙教會第二階段正在籌備中,將會於 8 月份進行各項聚會。

四) 海外事工

新加坡、馬來西亞、澳洲、加拿大及

中國福音及培訓事工也籌備陸續展開。

五) 每日靈修3分鐘

繼續製作「每日靈修三分鐘」

請固定每月或一次性

奉獻支持吳桂行傳道繼續拍攝之工作

(每月共30集,每月需要拍攝製作費用約HK$18000)

六) 線上查經班

線上「基督生平」、「摩西五經」聖經課程等祝福初信者及信徒。

七) 台灣 Crazy for Jesus

6 月 26-28日,在台灣舉辦

第三屆 Crazy for Jesus 營會,

將會有來自台灣、馬來西亞及香港之弟兄姊妹参加。

八) 愛梨巴慈善基金

(LOVE YOUR NEIGHBOUR)

今年仍投入服務低收入家庭,於暑假也會舉辦「開學有禮」送贈書包、鞋及文具給 100 個低收入家庭。

盼望你能在禱告及 奉獻上繼續支持我們

我們人物脈絡不多,只是一間微小的機構,人手也不多,所以未能舉辦任何籌款晚宴或活動,只能在這裡發出呼籲,盼望你們能在禱告及奉獻上支持我們。

我們急需籌得港幣 100 萬以應付我們未來 3 個月的經費 ,以至我們能完成神交託給我們的事工。

請奉獻支持我們的事工!

每月定額奉獻
掃描QR Code 下載奉獻表格,簽名後,請郵寄往「香港長沙灣道681號貿易廣場1樓102室」(或發電郵給我們索取自動轉賬表格)

支票奉獻
請用劃線支票,支票抬頭請寫 “Network J International Ltd.”或「飛躍網絡國際有限公司」,並請郵寄往「香港長沙灣道681號貿易廣場1樓102室」

現金/轉賬奉獻
直接存款至恆生銀行賬戶:293-9-334153,然後將入數紙連同聯絡方法 WhatsApp或電郵我們

掃描QR Code 線上奉獻
PAYPAL
繳費聆 PPS
轉數快 FPS

請追蹤我們的 Facebook Page【Follow Our Facebook Page】

Facebook:
NetworkforJesus 
mechurch.meta 
LoveYourNeighbourCharity
holiday.gowentgone 

Network J International Limited
Unit 102, 1/F, Trade Square, 681 Cheung Sha Wan Road, Kln, H.K. | Email : info@networkj.org | Tel : 2433-3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