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基督大爱 见证基督信仰

2013年4月20日晚上,Network J 與廣東省中山市基督教兩會在中山市體育館舉行了一個名為:“助学济困•彰显主爱—论修身文艺赞美晚会”。

参加晚会观众超过3000人,晚会一開始,我們首先為4月20日當天早上發生的四川雅安地震災祈禱。

「中山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沈小龙致辞,他对市基督教会以优秀宗教文化积极引导广大信众“作光作盐,荣神益人”,开展济困助学、植树造林、戒赌戒毒等慈善公益活动的举动给予充分肯定。晚会上,中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巧儿牧师和教务委员会会长张秀红牧师,代表市基督教两会向市扶贫开发工作捐赠善款10万元,作为四川雅安受灾地区以及贫困山区扶贫助学之用」

 

 

 

 

 

 

 

近兩個小時的表演節目中,以詩歌讚美、民族舞表演、兒童舞蹈及小提琴表演,把每一位觀眾帶入基督教会的文化中。
晚会以弘揚基督教“關懷社會、熱心幫助弱勢的博愛精神,同时也是中山市基督教会走出教堂、步向社會,實踐基督教。

 

 

 

 

 

 

 

中山教会将继续秉承基督教乐善好施、关爱社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社会形象,让更多的人认识基督、了解基督,参与到教会的社会服务事工中来,携手共建幸福和
谐中山!

 

資料來源:http://www.ccctspm.org/wit/society/2013/426/134263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