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WENT GONE網紅平台於4月15日舉辦首個名為「洋紫荊維港遊」活動,我們成功網羅接近100位微網紅 (KOL)參與這次「洋紫荊維港遊  旅遊主題海上派對」。這亦是我們首次集結逾百位微網紅,與 PolyTrips聯合主辦「洋紫荊維港遊 旅遊主題海上派對」,帶著百位微網紅乘船一起暢遊維港。

洋紫荊全程航行約2小時,由香港北角客運碼頭出發,超過十個景點包括:太古、 筲箕灣 、 紅磡、 尖沙咀 、 灣仔 、 銅鑼灣等,帶大家瀏覽維港兩岸迷人景緻,飽覽香港的建築和傑出建設。短暫的出海之旅,除了在充滿80年代懷舊情懷的汽車渡輪上打卡,大家也能邊欣賞海景邊享受豐富自助午餐饗宴。

派對現場還有不同的表演如:魔術表演、Excellence Fitness健身教練分享健康健身Tips及有獎問答遊戲,幫助大家keep住好身材。最重要的,是有嘉賓現場分享網上營銷之道,讓大家學習如何利用旅遊及微網紅推廣等。當天,大家置身於舒適觀光遊船,除了感受香港情懷,情調十足,也獲益良多!

是次活動是Go Went Gone x PolyTrips 首次舉行的盛大微網紅海上派對!感謝所有的贊助商包括鴻福堂、壹品豆品、Lancaster、DTC Production、護康源 Nutritonroot、Excellence Fitness、Boutir、亞洲綜合醫療集團及所有出席的KOL,讓活動生色不少!

我們相信未來五年GoWentGone Holiday 將進入一個新階段,逐步達成目標,向新媒體宣教進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