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 J 代禱信

感謝主!保守我們香港 18/6 順利完成兩場 Yeah Show 大型佈道會約有 11,000 人出席,500多人決志信主及回轉。

我們願意將榮耀歸給那救贖我們的上帝!

懇請繼續以禱告支持我們的事工,一同為上帝打那美好的仗

一)馬來西亞、新加坡YEAH SHOW佈道會

今個星期我們到馬來西亞及新加坡舉行YEAH SHOW 佈會。

19/8 怡保 > 20/8 吉隆坡 > 21/8 新加坡 三日五場佈道會。

預計可接觸 8,000 多人,求主加力,讓我們能為主得人如得魚。

分享嘉賓:鄭敬基夫婦

請在禱告中記念 求神大大使用這佈道會成為眾人的祝福。

二)愛梨巴慈善基金 – 開學有禮2016

感謝主!萬事都互相效力,謝謝主,感動弟兄姊妹奉獻支持開學有禮,也讓我們得到愉景新城的場地贊助,讓我們能在10/9 (六) 下午於愉景新城 L1 天幕廣場 舉行「樂Teen教室暨開學有禮2016」活動。

我們將會有黏土教學工作坊,歡迎大家帶同小朋友一同來支持。

三)職場培靈會

下半年的職場培靈會主題是「重燃激情」,看著 Pokemon Go 每到一個城市 都燃起人落街捉精靈的激情,我們懇求聖靈如五旬節降臨在眾信徒身上燃起那走進人群傳揚主的激情。

四)5-9/1/2017 新媒體敎會會議

台北新生命教會 (New Life Church ) 顧其芸牧師和他的團隊將會明年來港主領一連4天的新媒體教會會議,介紹現今世代的教會、宣教、媒體的新動向,深信會帶來香港教會新的挑旺。

懇請為我們的需要代禱

1)香港 Yeah Show 尚欠 20 萬不敷

2)開學有禮需要 16 萬

A) 每月定額奉獻

奉獻表格下載:https://networkj.org/wp-content/uploads/2015/05/Autopay-DDA-form.pdf

簽名後,請郵寄往「香港長沙灣道681號貿易廣場1樓102室」

(請致電2433 3073 / 電郵至 info@networkj.org 向我們索取自動轉賬表格)

B) 一次性奉獻支持  **奉獻超過港幣$100以上均可獲得免稅收據**

請奉獻人士,透過下列的途徑以完成付款後,並連同個人資料交回本機構

請用劃線支票,支票抬頭請寫 “Network J International Ltd.”或「飛躍網絡國際有限公司」,並請郵寄往「香港長沙灣道681號貿易廣場1樓102室」

1) 直接存款至恆生銀行293-9-334153,然後將入數紙連同表格傳真至852-3011 6073 / 電郵至 info@networkj.org

2) 以繳費聆(PPS)奉獻 (Network J商戶編號為9723,奉獻按1)

3)信用卡/Paypal 奉獻:港幣$100 請按此:https://www.paypal.com/cgi-bin/webscr?cmd=_s-xclick&hosted_button_id=LFEBCW7Q3N2WJ

信用卡/Paypal 奉獻:港幣$500 請按此:https://www.paypal.com/cgi-bin/webscr?cmd=_s-xclick&hosted_button_id=9BT3WXZ2FRJJ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