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代禱者:
當那日、以色列必與埃及、亞述三國一律、

使地上的人有福。

201412月香港特區政府仍發出埃及旅遊紅色警告時,我們香港攝製隊一行三人遠赴埃及開羅、亞歷山大港走訪不同人物深入探索自2011年茉莉花革命後對埃及的影響。上帝更為我們開路,讓我們能成為第一隊亞洲攝製隊專訪埃及東正教教皇。本特輯已於711日在本港NOW100播放。現訂於917日舉辦一個特會主題是:「從埃及的危機與合一,看宣教的新契機」(宣傳短片可瀏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RZL6fN6KJU收看)並鼓勵邀請其他信徒出席。主題:從埃及的危機與合一看宣教的新契機詳情及報名:

網址:www.networkj.org

電話:(852) 2433 3840

日期:9月17日(四)

時間:晚上7:30 – 9:15

地點:基督教尖沙咀潮人生命堂(九龍尖沙咀寶勒巷25號)

尖沙咀站 D2 出口 或尖東站 N2 出口

報名/查詢:https://www.networkj.org / 電話:2433-3840

 

     
香港大型佈道會YeahShow完結後我們繼續上路下一站分別於19-20/9在吉隆坡及新加坡舉行四場佈道會預計可接觸7,000多人求主使用我們成為福音出口成為眾人的祝福 「愛家」免費雜誌革新號已經出版了兩期,每月印刷45,000本,反應熱烈我們盼望藉著本雜誌帶出有關家庭正能量信息和信仰我們集結了一班有志於逆流而上的基督徒精英,分享他們的異象和實戰經驗讓家長們能進入另一片天空祝福下一代在正確價值觀下成長。如欲索取本雜誌請聯絡藍小姐,電話24333840 在國安條例一片被收緊的氛圍下國內許多未經批核的基督教網站紛紛被逼關閉。感謝主!保守著「華人基督教」(http://hrtv.cn/jdjao/) 頻道仍能正常運作成為少數能「存活」的網站每天我們都很珍惜我們能運用的資料成為國內2000多萬信徒的祝福。
     我們的需要

     1)     YeahShow大型佈道會後﹐我們仍不敷40多萬﹐請在奉獻上及禱告上記念!

 

     2)     愛家雜誌每月支出約10萬費用,包括印刷費、訪問費、記者及編輯同工薪酬。

     3)     華人基督教頻道,每年平台費及營運費約90萬。

 

奉獻支持

A) 每月定額奉獻

奉獻表格下載:https://networkj.org/wp-content/uploads/2015/05/Autopay-DDA-form.pdf

簽名後,請郵寄往「香港青衣美景花園商場L 3第6-8座地下」

(請致電2433 3073 / 電郵至 info@networkj.org 向我們索取自動轉賬表格)

B) 一次性奉獻支持  **奉獻超過港幣$100以上均可獲得免稅收據**

請奉獻人士,透過下列的途徑以完成付款後,並連同個人資料交回本機構

      1. 請用劃線支票,支票抬頭請寫 “Network J International Ltd.”或「飛躍網絡國際有限公司」,並請郵寄往「香港青衣美景花園商場L 3第6-8座地下」
      2. 直接存款至恆生銀行293-9-334153,然後將入數紙連同表格傳真至852-3011 6073 / 電郵至 info@networkj.org
      3. 以繳費聆(PPS)奉獻 (Network J商戶編號為9723,奉獻按1)
      4. 信用卡付款:可登入 Paypal 系統奉獻,請click 入 PAYPAL (Paypal 收取5%手續費)
      5. 電滙:Bank:Hang Seng Bank Ltd.Address : 83 Des Voeux Road, Central, Hong KongBank Code : 024Bank Account No. : 293-9-334153

        SWIFT Code : HASE HKHH

        CHIPS Code : 010522 (美國專用 For U.S.A. Remittances)

        Account Name : Network J International Limited

  Network J International Limited 飛躍網絡國際Tel : 852-2433-3073 | Fax : 852-3011-6073Email : Info@networkj.org

Address : G/f, Block 6-8, Mayfair Gardens, Tsing Yi,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