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代禱者:

 

在四月底五月初,馬不停蹄,一站接一站,上海、温州、上海、中山及深圳主領不同的培靈會及佈道會,

雖然有點身心疲累,但看見神州大地如羊沒有牧養人一般,確實需要逼切求神差派工人去收莊稼。

一) 中國佈道事工

1) 溫州 4月28-29日:舉行了温州培靈會及佈道會,感謝主,共有 700 人出席,約30 多人信主。

2) 中山 5月3日:剛過去的5月3日我們於中山隆都堂舉行了2場佈道聚會,兩場聚會約有3000 人出席。

吸引了番禺、江門、新會及珠海等地信徒領未信主者赴會,最後接近 180人决志信主!

願將一切榮耀歸給上帝!

3) 文化宣教:温州有部份企業家信徒願意支持國內以文化進行宣教,擬於八月份舉辦慈善音樂會。

4) 上海愛籬笆咨詢管理公司會於下半年舉辦福音餐會及企業培訓工作,期望招聚。

二) 愛梨巴運動事工

1)國際家庭日:響應聯合國訂定5月15日為”國際家庭日”並鼓勵一男一女、一夫一妻婚姻制度,我們攝製了同心守護家庭價值短片,經政府新聞處批核,已於五月一日在各大電視台政府時段播放。( http://youtu.be/AZD4rcbwZKg) ,藉著短片喚起大眾要愛惜家人,從而建立溫暖、接納的家庭。敬請祷告記念。

2) 開學有禮:每年7月份,愛梨巴都會送出超過100個書包、書券、開學文具套裝給基層家庭及沒有得到政府資助的學童,今年也不例外,我們需要籌款 40 多萬元用作購買開學有禮包及暑假活動給各受助小朋友,請奉獻及禱告記念。

三) Yeah Show 世界巡迴大型佈道會

1) 星加坡站:8月2日舉行,見證嘉賓: 馬浚偉,預計可接觸3000 人。2) 怡保、吉隆坡站:2月22-23日舉行,見證嘉賓: 陳友,預計2場可接觸 6000 人。

3) 加拿大站:9月27日,見證嘉賓: 毛舜筠、巫啓賢和森美。是加拿大有史以來最大型廣東話佈道會,預計可接觸 5000 人。

請在禱告中記念,求神使用 yeah show 成為眾人的祝福。

四) 每月經常費

請在禱告及奉獻支持我們每月約 20 萬經常費,讓我們全球佈道事工得以有足夠人力支援。一次性奉獻支持請奉獻人士,透過下列的途徑以完成付款後,並連同個人資料交回本機構

1) 請用劃線支票,支票抬頭請寫 “Network J International Ltd.”或「飛躍網絡國際有限公司」,並請郵寄往「香港青衣美景花園商場L 3第6-8座地下」

2) 直接存款至恆生銀行293-9-334153,然後將入數紙連同表格傳真至852-3011 6073 / 電郵至 info@networkj.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