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構機也不能幸免,我們每天都在禱告切切仰望神的供應,但仍勿忘我

們的使命,在缺乏平安、信息混亂的世代,我們仍然堅持以新媒體宣教。

新媒體宣教

自2月9日開始,我們逢星期日晚,聯同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澳門及中國用 Zoom 開會,彼此分享、代禱及彼此鼓勵、弟兄姊妹善用新媒體發放安慰、鼓勵、愛、希望和福音信息。

在疫情之下,世人充滿不安、驚惶不知所措。

在疫情之下,停課、教會停聚會,突顯新媒體的重要性,有部分教會使用社交媒體直播聚會,讓會眾安坐家中,參與崇拜。而小組、團契及查經聚會也採用新媒體進行。

深信疫情過後,教會有某程度的改變。

愛梨巴慈善基金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 由武漢蔓延全球多個國家,除了奪取了接近3,000人性

命之外,更嚴重打擊全球經濟,中國、香港更是重災區,各行各業都面臨倒閉、裁員潮。

得著弟兄姊妹奉獻及一班義工支持,我們得已於一周內出動三次到九龍區

免費派發前線清潔工人。

更首次與義騎行動的電單車手合作,把企業、熱心人士愛心捐贈的物資,送到南亞裔人士及露宿者手中。

緊急呼籲

在疫情衝擊下,極需要你們在奉獻及禱告上支持我們,求神加添我們能力,讓我們

繼續有糧,能堅毅不屈地完成福音使命,使福音能以不同方法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