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摩太前書 6 : 17-19
至於那些今世富足的人,你要囑咐他們不要自高,也不要倚賴靠不住的錢財;要倚靠那厚賜萬物給我們享受的神。18又要囑咐他們行善,在好事上富足,甘心施捨,樂意分享,19為自己積存財富,而為將來打美好的根基,好使他們能把握那真正的生命。

急籌 50 萬面對未來三個月的需要
疫情下,香港許多行業都面臨經濟危機,基督教機構更不在話下。

面對新疫境,各行各業紛紛轉至 Online,基督教也不例外,在亳無心理及實際許多器材上準備下,急急將主日崇拜、小組、門訓等都一一被逼搬到網上進行。
非常感恩過往兩年多 Network J 林博士不斷巡迴星、馬、加拿大、澳洲等地推動新媒體宣教的重要性,預備了部分教會面對這次疫情帶來的轉變而處變驚。

一)面對新疫境 新媒體新曙光
在2020年2月至4月期間,我們透過 Online 進行了 :
1. 逢星期日晚ZOOM 聯繫了
世界各地不同地教牧及教會領袖,進行固定的網上會議,互相交流分享及代禱,彼此激勵。
看見上帝的恩典和大能,喚醒了各教會對新媒體的關注並嘗試運用新媒體進行牧養。

2. 我們趕急地製作了三條視頻,教導如何使用 Facebook 進行直播的三大方法。
接觸超過 11,000 多人。

3. 自 1/4 開始,我們連續四個星期四晚藉著 Facebook 進行直播,除了分享「愛梨巴慈善基金」在疫情中所做的關顧社區工作外,我們更主力分享「教會如何透過新媒體進行牧養和宣教」,接觸了 25,000 多人。許多教牧和信徒領袖分享,內容對他們來說正是合時雨的幫助。有見及此,我們將於 5 月份,連續四個星期三也會繼續用 FB 進行直播,分享如何運用新媒體牧師及宣教的方法。

4. 我們深信疫情處境下,無論社會或教會都要有相當大的調節才能面對已改變的世界。
教牧、信徒正尋索牧養新模式,並面對異端、邪説、離經背道的教導充斥在網絡世界時,教會又可如何面對等問題,更突顯了我們機構過往所做的新媒體事工之重要性。
在未來日子,我們更會努力不懈、傾盡全力,製作及推動更多有關新媒體牧養和宣教的內容,協助華人信徒衝出教會四面牆壁,擠身新媒體世界。
「萬民都在手機裡」 – 讓我們一同為主得著民萬 , 使萬民作主門徒。

5. 在疫境中無論社會或教會在適應新常規之餘,仍不斷「幻想」當一切回復正軌時我們將會做甚麼。
但當疫情過後世界會進入一個新常態,我們會否相信這是上帝給予人類機會被逼安息(停擺)認識祂是神(詩 46: 10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 !」)
我們疫境中、或疫境過後,會否全力以赴,積極進取地傳揚祂的福音,而不是再沉醉於知識追求(祗查經而不實踐呢)或其他物慾事情呢?
崇拜和教會各項聚會,不再是「拜拜」而是用心靈誠實敬拜上帝、切實彼此相愛和生命建造—門徒訓練……等。
這一切,待疫情過後,教會和個人仍學習不到,就浪費了這次付上了沉重代價的一課。

二)愛梨巴基金
4月份大部份時間處於限聚令的階段,愛梨巴維持機構預訂領取口罩支援基層家庭,以減少聚集人數。
五餅二魚的神蹟,除了口罩,我們也派發飲品飲品,我們已聯絡派飯的機構(銀杏館),送出每一個飯盒時,會送上5個口罩及奶類飲品

三)Gowentgone Holiday
因著疫情 Gowentgone 也轉向報導各食肆的外賣服務,我們希望能盡一點綿力,為香港飲食業帶來一點生氣,也獲得非常良好的反應。
在未來日子,我們會竭盡所能發放正能量,為香港飲食和旅遊業打氣。

四)Network J 新媒體平台 Patreon
我們會定期放上講道及其他NJ 片段,
請每月以定額支持我們的新媒體事工!

https://www.patreon.com/networkj

奉獻支持

一次性奉獻支持  **奉獻超過港幣$100以上均可獲得免稅收據**

請奉獻人士,透過下列的途徑以完成付款後,並連同個人資料交回本機構

1. 支票奉獻

請以劃線支票,支票抬頭請寫 “Network J International Ltd.”或「飛躍網絡國際有限公司」,
並請郵寄往「香港長沙灣道681號貿易廣場1樓102室」

2. 現金存款 / 銀行轉賬奉獻

直接存款至恒生銀行 賬戶號碼 293-9-334153,
然後將入數紙連同個人資料傳送給我們
– WhatsApp 至 852-5325 8882 或
– 傳真 至852-3011 6073 或
– 電郵至 info@networkj.org

3. 「轉數快 (FPS) 」奉獻

快速支付系統 
轉數快 FPS
收款手機號碼:+852 53258882  (Network J International Limited)

4. 「繳費聆(PPS)」奉獻

致電 18013 或登入「繳費靈用戶登入版面」,按照指示輸入商戶編號「9723」及「賬單編號」(請輸入手提電話號碼以便核對)
【賬單類別】請選擇第一類 – 奉獻
【繳付金額】請輸入奉獻金額
【繳付日期】請輸入過數日期
【付款類別 】請選擇「一次」 或「每月」

付款指示成功設立後,請列印或儲存「確認版面」
然後將付款版面連同個人資料傳送給我們
– WhatsApp 至 852-5325 8882 或
– 傳真 至852-3011 6073 或
– 電郵至 info@networkj.org

線上奉獻表格 ( PAYPAL 及 信用卡)

請 Click 入 https://networkj.org/do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