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Show_Thanksgiving3(th)

林以諾牧師大型棟篤笑音樂佈道會 YEAHSHOW 2016於 6月18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Hall 5BC 圓滿結束。

今年YEAHSHOW 主題為「乜都係假」,喻意社會、新聞、網絡資訊、不同事情都難分真假,林以諾牧師藉棟篤笑傳遞上帝才是我們所「可以信靠的真神」,以傳揚基督教信仰生活及福音。

經點算後兩場佈道会決志及回轉接近 500 人。

有人告訴我們,甚至有夫婦一同出席,聚會完後回到家中,丈夫在家中決志信主。

神的作為實在太奇妙,願榮耀歸主!

我們現正處理決志者資料,會轉介至他們住所附近的教會,請在禱告中記念一切決志及回轉者,並福音種子撒在人心田中,繼續發芽生長。

更請在奉獻上支我們尚欠 20 萬的不敷費用!謝謝你的禱告和支持!

If you are unable to see the message below, click here !
© Copyright Network J International Limited. Forward this email  Update Email & Profile Un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