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得太真 真的太假

人生有甚么会令到我们觉得乜都系假?

究竟什么才是“真的”?

 

「假得太真 真的太假 人生有甚麼會令到我們覺得乜都系假? 究竟什麼才是「真的」?」

今年主題是<乜都系假>,現今「假貨」「假話」「假事」充斥,人有時被矇騙、被誤導,以致對人對世界感到失望、灰心,到底人生還有希望嗎?林以諾牧師會以輕鬆的棟篤笑方式為大家導引一個方向, 一個永不改變的事實和承諾!

繼香港之後,星馬佈道會將在19-21/8舉行。怡保、吉隆坡及新加坡 見證嘉賓是鄭敬基,香港流行創作歌手,成名曲:《酒杯敲鋼琴》、《Home Alone》,香港無線電視演員,演出《卡拉屋企》、《烈火雄心》(飾演司徒拔)回流香港後演出《M Club 》等。 有著一張娃娃臉的鄭敬基一直給人的感覺是浪蕩不羈,婚後不斷外遇的他使前妻下堂求去,讓他自責不已。 也認識了婚姻的神聖和珍貴,上帝再賜了一段新的婚姻給他!他這次願意與大家上帝如何改變了他!

大型栋笃笑布道会 Yeah Show <乜都系假>,鼓励你努力邀请未信的亲友出席,同时迫切祷告因为布道会是一场属灵争战, 我们极需要你的祷告支持! 也盼望你能在奉献及祷告上大力支持这盛大福音事工,让更多人有听闻福音机会!

凭票入场 奉献索票

询问电话 怡保         : 016- 410 8777

吉隆坡    : 012-218 9249/ 016-660 483

FB: https://www.facebook.com/networkj.malaysia/?fref=ts

 

YS 16 Flyer Ipoh
YeahShow2016-A5-flyer YeahShow2016-A5-flyer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