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人士平日工作繁忙,有什麼方法可以聚集他們一起安靜坐下來聽福音? 其中一個方式就是餐會,讓他們在輕鬆的用餐環境底下透過基督徒商的見證及牧師的短講接觸福音。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WhatsApp-%E5%9C%96%E7%89%87-2023-01-07-13.27.37-1024x768.jpg

 這次疫情之後林以諾牧師重臨馬來西亞,除了舉行培靈聚會堅固信徒的信心,也把握機會舉行了2023年第一場 URTB 福音餐會。 此次的見證嘉賓是 馬來西亞知名連鎖烘焙店的產品總監 Karen Choy。 從香港遠嫁到馬來西亞,與先生開始了「看似簡單」的麵包店,全無經驗的兩人在開頭艱苦經營的階段仍然堅持以愛心參與公益活動、為教會籌款,結果上帝祝福讓他們憑幾款爆單品在短短的兩年間開拓了17家分店!

 林以諾牧師在資訊分享中,以新冠疫情為題,點出了人生的無常,生命中有太多的無法預計; 疫情讓我們驚覺自己能力的渺小,但我們有一個永遠不會改變的上帝成為我們的依靠! 感恩當晚筵開11桌,當中也邀請了多年來一直支援Network J 事工的奉獻者,新朋友約30位,5人決志信主,兩人表示對福音有興趣,榮耀歸主! 2023年我們期待舉行多場URTB 福音餐會,讓更多人認識這位生命中的Boss—主上帝!

這次餐會也為Network J 馬來西亞籌得馬幣一萬元用作事工費用,感謝各位商人奉獻支持。

接下來林以諾牧師將在每個單月,就是三月、五月、七月及九月,都會安排時間到馬來西亞舉行聚會。詳情請留意 Network J Malaysia面子書。

任何疑问欢迎询问: 马来西亚+6 012-2189 249/ FB:Network J Malaysia

新加坡+ 65 6570 6582/ FB:Network J Singapore